發新話題
打印

MSI CX640

MSI CX640


CX640

CX640
CX640分別推出對應新款Core i3或i5處理器的版本,其則均搭載2GB DDR3記憶體與Nvidia GT520M (含1GB視訊記憶體),螢幕尺寸為15.6吋,但解析度僅為1366*768 ,採用500GB SATA硬碟與複合式DVD光碟機。同時機身外觀採用跑車概念設計,透過金屬髮絲紋路凸顯高度質感,分別推出黑、銀兩款顏色。
除了在外觀上的設計,CX640針對手部經常使用的部位做了隔熱處理,避免因筆電使用久而讓手部感覺悶熱的狀況,同時除了光碟機之外的裝置均配置於機左側,方便透過右手操作滑鼠使用。另外在螢幕光源則對應自動調節功能,配合前端光源感應器可方便偵測環境光,進而提供螢幕的最佳視覺亮度。
內建Turbo Boost 2.0技術及Quick Sync Video技術,可有效提昇整體運作效能,同時藉由微星獨家2倍加速技術,讓CX640開機速度能比其他筆電快上許多。同時在遊戲效能方面對應微軟DirectX11,並且內建新版SRS PC Sound技術,提供聲場表現最佳化的效果。
而操作方面則是提供方便快速的介面,提供單按「Fn」鍵即可呼叫相關設定項目,或者是快速連按兩次「Fn」鍵即可快速切換桌面內容 (可設置最多4組),同時桌面檔案項目也會跟著變動。
另外則對應Time Stamp快速備份功能,除了在首次備份會花費較多時間外,之後的備份將僅針對異動部份予以備份,因此可大幅減少整體備份時間。針對硬碟防護部份則是將硬碟配置於非主要機構的邊角,同時在硬碟四周使用防護緩衝墊片,減少硬碟因震動而有損傷的可能。

黑色款式

鍵盤近照

同樣內建USB 3.0

上蓋外觀

帶有髮絲紋的設計

銀色款近照

螢幕背蓋近照,銀色感覺會帶有點明亮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