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蘭蔲 瞬間魔力頂級淡香精

蘭蔲 瞬間魔力頂級淡香精

蘭蔲2009『瞬間魔力』頂級淡香精 滿足女人對夢想的渴望

L’Instant Magic是法國嬌蘭在香氛歷史中另一個重要作品,也是慶祝品牌180年歷史的象徵:由Sylvaine Delacourte與調香師Randa Hammami共同創作。這款木質花香調的香氛本身就是一個經典的傳說。

 延續『瞬間香氛系列』雙金字塔的香氛結構,『瞬間魔力香氛系列』首創「魔力六次方」香氛結構,更添加了豐富花果香調及木質調,展現了不同層次的「白麝香」調,更強化了幸福與滿足的氛圍。

 嬌蘭「瞬間魔力頂級淡香精」延續『瞬間魔力香氛』系列的經典白麝香調,另外添加了大溪地香草及珍貴的蘭花萃取,挑逗感官的大溪地香草,散發香草香調獨有的濃郁香氣,同時強化了杏仁的香甜餘味:而首次運用於香氛製作的嬌蘭專屬蘭花萃取,調和濃郁香味,讓香氣更加細膩迷人,散發奢華令人屏息的香調。

 瓶身鍍上鏡面光的色澤,以一抹神祕夜黑帶出香氛的潛藏魅力。以不同角度欣賞瓶身,就能看見香氛所閃耀的光澤,迷人的粉紅色香氛與流線水晶切面的清澈瓶身完美互相輝映。
每一個味道都代表著女人的夢想,根據潛藏於心中的嗅覺記憶,選擇性地突顯某些香味,讓你發現心中潛意識期待幸福的模樣 。


「魔力六次方」香氛結構


前味:
小倉蘭 - 青春的夢想

中味:
佛手柑 - 愉悅的夢想
玫瑰 - 愛情的夢想
白麝香 - 美麗的夢想
大溪地香草、蘭花精萃- 奢華的夢想
雪松、檀木 - 事業的夢想

後味:
杏仁、零陵香豆 - 家庭的夢想


瞬間魔力香氛系列(共6項產品)  50ml/NT$ 3,950

上市日期:2009年 2月 6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