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抓FLASH動畫的方法

抓FLASH動畫的方法

當你想要重覆觀賞flash動畫,又不想每次都連上網路,但是按下滑鼠右鍵又不能複製,該怎麼辦?

修改等級:★
準備事項:紙和筆,用來記錄時間的
修改程序:

1、首先,連上網站點選你要下載的那部flash動畫,記錄你看完這部flash的時間。【電腦銀幕右下角有時間顯示的功能,記下開始撥放至結束的時間】

2、看完後,打開「檔案總管」,找到「C: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資料夾。

3、在視窗上的功能表上,按下「類形」,讓檔案依同樣類形排列,這樣同樣副檔名的類形會排在一起。

4、找到副檔名為「swf」的檔案,這就是flash格式的檔案,然後從「上次存取日期」這項資訊中,找到最近剛剛記下來的時間,在該檔案上按下滑鼠右鍵,然後複製到你喜歡的資料夾裡。

就是這麼簡單,其實在我們上網的時候,我們所看到的web網站內容都會自動存到「Temporary Internet Files」這資料夾裡(又稱為快取記憶體),這樣您再次開啟web網站時,這些東西就會更快速的顯示出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