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加快視窗顯示速度

加快視窗顯示速度

在預設狀況下,當您在將視窗最大化或是最小化時,Windows會透過動畫方式顯示這些操作,若您的電腦速度不夠快,看起來就會有停頓的感覺,我們可以透過取消動畫來加快視窗顯示速,如此一來操作就會快速一點了!

  機碼位置: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WindowsMetrics

  1:按下「開始」→「執行」,在對話盒輸入「regedit」,然後按下「確定」。

  2:開啟登錄編輯程式後,找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Desktop」機碼。

  3:在右邊視窗內找到「MinAnimate」,在這個字串上按一下滑鼠右鍵,點選「修改」。

  4:編輯字串對話盒出現後,原本預設的「MinAnimate」是「0」,在這裡我們把它修改為「1」,按下「確定」鈕後重新開機,便感覺到視窗放大與縮小的速度加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