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解決XP SP2讓BT下載變慢

解決XP SP2讓BT下載變慢

Windows XP SP2會讓P2P下載變慢的問題,已不是什麼新聞,原因是出在tcpip.sys檔案的連線限制(同時只能有10個連線),這想必大家早就知道,也早就破解了。不過最近很多人明顯感覺到P2P的下載速度又再度變慢了,原來是微軟編號KB893066的更新檔修補了TCP/IP的漏洞,連帶又把了tcpip.sys這個檔案換了新版,因此只要有線上更新的人都會受到影響,而且這次還會影響到Windows 2000呢!所以不囉嗦,趕快再來破解一次吧!

STEP

1. 至「 http://www.lvllord.de/?lang=en&url=downloads 」下載新版的「EvID4226Patch223d-en.zip」破解檔。

2. 將檔案解壓縮,把EvID4226Patch.exe檔複製到C磁碟機的根目錄。

3. 關閉防毒軟體及防火牆,並最好拔掉網路線。

4. 開啟命令提示字元視窗,輸入「C:\EvID4226Patch /L=100」後按下〔Enter〕。

※註:/L=100 表示將連線數目的上限設為100,你也可以視需求增加或減少此數字。

5. 接著會詢問你是否確定更改,請按下〔Y〕,在接下來的提問中再按一次〔Y〕。

6. 開始破解後,可能會跳出「檔案保護」對話盒,只要先按下〔取消〕,再按下〔是〕即可略過。

7. 最後按下任意鍵離開程式,然後重新開機,就破解成功囉!

※Tips:以上的方法只針對Windows XP SP2,如果你不是使用此版本的作業系統,則不需破解。另外,Windows 2000的用戶若覺得網路傳輸的效能降低,也有可能是經過線上更新後,登錄檔的相關機碼被改寫了,請參考微軟公佈的解決方法,網址為「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90345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