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ARC JACOBS DAISY EAU SO FRESH清甜雛菊

MARC JACOBS DAISY EAU SO FRESH清甜雛菊


MARC JACOBS的作品以巧妙融合沈穩洗鍊與迷人風采著稱,而他獨樹一格詮釋經典時尚的盛名及才華,也已擴及至香氛產品上。DAISY EAU SO FRESH描繪出代表MARC JACOBS女性的本質-大膽,優雅,甜美又獨特,彷彿徜徉於一片翠綠草地,享受生命賦予的一切美好。


香調
DAISY EAU SO FRESH採用明亮的花果香調,迸發陽光而閃閃發光的活力。延伸原版小雛菊天馬行空的創作力,新版的DAISY EAU SO FRESH以新鮮覆盆莓為開端,綴以誘惑人心的野玫瑰,最後帶出濃郁溫暖的梅子香韻。成熟優雅但不過於嚴肅,捕捉了MARC JACOBS女性化又前衛的品牌精髓。

前味:覆盆莓、紅葡萄柚、青翠綠葉、洋梨
中味:紫蘿蘭、野生玫瑰、蘋果花、荔枝、茉莉花瓣
後味:麝香、梅子、雪松

香水製造商: Firmenich
調香師: Alberto Morillas

瓶身設計
重新詮釋原版小雛菊的瓶身設計,DAISY EAU SO FRESH採用厚實而精緻的玻璃,打造高挑而纖細的版本,完美展現這款粉紅色香氛的萬種風情。瓶蓋是這款香氛最值得玩味之處,將天馬行空的創意提升至一個新的境界。顯眼的金色瓶蓋上,綻放出六朵嬌嫩柔軟的雛菊,三朵嬌媚的粉色雛菊,搭配兩朵清麗的白色雛菊,下方開出一朵對比奪目的鮮黃雛菊。外盒包裝延續小雛菊家族的繽紛玩色,在優雅輕柔的粉色雛菊上,意外點綴搶眼的亮黃,呼應品牌充滿驚喜且時尚多變的個性。

廣告
DAISY EAU SO FRESH廣告在風光明媚、蒼翠繁茂的西班牙南方拍攝,女模HANNAH HOLMAN身處一片綿延起伏的燦爛花海,映著淺藍色的晴空,溫柔的陽光,彷彿聞得到幸福、自由的氣息,將香氛的歡騰活力風采以及天馬行空的俏皮完美留存。

攝影: JUERGEN TELLER
化妝: DICK PAGE
髮型: CHRISTIAAN HOUTENBOUS



女性淡香水75ML  2,600元
女性淡香水125ML 3,100元
身體乳150ML    1,400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