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3點風水禁忌 避免工作不順遂

3點風水禁忌 避免工作不順遂

民俗上認為人在走好運的時候,怎麼做怎麼對,買什麼股票都賺錢,連去便利商店買個10元飲料都會中獎,但相對來說,也有走霉運的時候,也就是俗話說的「喝涼水都會塞到牙縫」。

風水上也有一些讓住家容易做什麼都錯的風水,換言之說,就是容易讓人做出錯誤判斷的風水,下面3點禁忌,讓大家簡單檢視居家風水。

1、書房或臥室懸空難冷靜

書房或臥室一般來說都是在家會久待的地方,也通常是家中重要決策的地方,這些位置若底下是懸空,例如陽台外推之處,或是住家在2樓,底下是停車場出入車道,亦或是大樓造型結構中剛好在懸空位置,那可要小心了!

通常遇到這樣的位置,會讓底下的氣流無法聚集,長期處在這樣的場所容易感到心神不安,坐不住,睡不好,心煩意亂的結果,當然無法冷靜做出正確的判斷。

2、頭後方是窗戶易犯小人

窗戶跟實牆比較起來,不但透光,外頭的聲音、溫度、氣流也不容易阻絕,若頭的後方是窗戶,容易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與干擾,導致思緒不易集中,無法真正思考,自然也容易做出錯誤決定。

另外,這樣的環境也容易讓住家有犯小人的問題,想想看,如果背後是窗戶,那麼不管是閱讀文件或是處理文書,只要是有心人士使用望遠鏡、高倍率照相機或錄影機,非常容易讓人從外頭窺探得知文件內容,使其敵手搶得先機。

3、樑穿門失誤狀況不斷來

家中的大小樑直接穿門而過,不管是大門、或是書房、臥室門,都會造成風水上所謂的「穿心煞」,在民俗上認為住家容易遇到搥心肝之事,原本期望的事情容易落空,原本勝券在握的事,往往因為一點小失誤,就全盤皆輸。

例如參加某個重要的會議,結果臨時決定不搭捷運改搭計程車,卻遇到路上剛好有交通狀況,因而遲到。這也是種容易造成怎麼做怎麼錯的風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