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討女友歡心必勝的星男

討女友歡心必勝的星男

NO1.雙魚男
必勝秘訣:燭光晚餐、情話卡片、生日鮮花……我要給你最傳統的浪漫。
雙魚座的男生可最擅長玩浪漫小招數了,雖然他們是男孩子,但他們的心思有時候會比女生更細膩,比女生更愛幻想。而如何讓深愛的另一半笑口常在、感動常在、幸福常在呢?當然是給她最傳統的浪漫了!生日的時候,為她送一大束玫瑰花,火紅的顏色映襯著她可愛的臉龐,迷人又可愛;暫時分隔兩地的時候,留一張寫滿真摯情話的卡片,希望把自己濃郁的想念和牽掛傳達給她;約會的時候,不必專程出遠門,在家親自制作燭光晚餐,鮮花、紅酒、美食,相愛的兩人,閃閃的光芒溫馨而動人……就是這些再平凡不過的、老掉牙的浪漫戲碼,雙魚男不厭其煩地為心愛的她一遍遍重演,只為給她最復古的溫暖!


NO2.金牛男
必勝秘訣:用我精湛的廚藝,用心的烹飪,抓住你的胃,拴住你的心!
金牛座的男人笨嘴拙舌,不善表達,若要讓他們說些甜言蜜語來哄女友開心,怕是為難他們咯!但金牛男會另辟蹊徑討女友歡心——給她做好吃的,不是都說想要拴住一個人的心,先得抓住她的胃嘛!這還真符合金牛男講究實際的本性!而且,沒有哪個姑娘不愛美食哦!金牛男本來就熱愛美好的事物,而美食更是不可辜負!當他們系起圍裙,拿起菜譜,專注地、耐心地學習、研究每一道菜式、擺盤、烹飪技巧,那認真的模樣,在女友眼中恐怕是帥到沒朋友的級別吧!因為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啦!當金牛男滿頭大汗地把自己精心制作的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端到女友面前,看著她垂涎欲滴兩眼放光的樣子,真是可愛又可笑。而當所有美味都走完舌尖之旅,女友的臉上怕是有掩藏不住的笑意吧!


NO3.寶瓶男
必勝秘訣:逗你開心絕不偷懶,願你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
寶瓶座的男生思維敏捷,口齒伶俐,善於表達,最重要的是他們極富幽默感。詼諧風趣,搞笑耍寶,就是他們的真實寫照!女友開心時,本著「讓快樂翻倍」的原則,寶瓶男會想盡辦法讓女友更開心,說俏皮話啦、做鬼臉啦,不管是哪種,只要達到目的,寶瓶男就很滿足。而當女友沮喪時,寶瓶男先是一陣溫柔安慰,而後又本色出演——恢復自己往日「不正經」的模樣,反諷一下啦、調侃一下啦,當女友破涕為笑,寶瓶男的目的又再一次達到啦!不管情形是哪種,寶瓶男願意做出「犧牲」,哪怕出糗也要博她一笑,總之,還是希望心愛的她能跟自己快快樂樂地度過每一天嘛!


NO4.雙子男
必勝秘訣:我的可塑性強,願為你當百變男友,但共同本質是無條件愛你。
雙子座的男生雖說比較情緒化,熱情和冷淡時常處在彼此廝殺的狀態,但也正是多面的性格造就了可塑性極強的雙子男!他們學習能力、適應能力都很強,假如女友想感受被暖男呵護的感覺,雙子男熱情開朗的一面便會表現出來,雖說神經大條偶爾也會在表露關懷的時候犯點兒小錯、出點兒小丑,但也不失為愛情的另一種表達;當她想要體驗被「霸道總裁」疼愛的感覺,雙子男也願意變身酷男,用自己的高冷照樣能給她帶來幸福的感覺!總之呢,雙子男在愛情中扮演的可不是固定性格特征的男友角色,相反,他們的情感表現豐富、言語表達多變,但最終的本質還是一樣的,那就是「為你愚蠢犧牲,為你拋棄自尊,我願意為你忍為你等為你傷神,也願意為你的一句話奮不顧身」!


NO5.巨蟹男
必勝秘訣:不張揚的愛,默默守護你,給你安全感,給你最樸實的溫暖。
巨蟹座的男生性格內向,也不擅長表達,在愛情中,他們不會說甜言蜜語哄女友開心,更不懂得搞些浪漫劇情讓女友直呼感動,但他們卻有屬於自己的方式去守護深愛的她。要知道,巨蟹座的男生顧家愛家,談戀愛也是朝著成家的目的去的,所以,還在戀愛階段的時候,巨蟹男就在全心全意給她安全感,給她如家般的溫暖啦!心思細膩且極具耐心的巨蟹男,總是默默地給女友最細致的關懷、最體貼的照顧,更重要的是,他們十有八九都是大廚的級別,做飯水平蠻高的,當然,也能很好地傾聽、理解另一半的想法和情感,所以,無時無刻不在給另一半如春日陽光般的溫暖!結婚後,他們更是會如熱戀階段那樣,繼續無微不至地給她全部的、最好的愛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