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海蟑螂抓法及保存

海蟑螂抓法及保存

抓法:

做陷阱..用(趕)的...

您可以用...2000公升的寶特瓶哦.

做法是.

1, 找一個新的瓶子

2,不一定要洗乾淨

3,切開上(1/4),,開口要大就好了,瓶身要深,長.

4,放在您要趕的路線的平面下凹處.(就是瓶口和地面平,瓶身直立)

5,多放幾瓶都好...

6,發動大軍四面八方,開始圍堵.....

7,請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要趴在地上找眼鏡哦...

8,祝您順利大豐收...

主要的因素是海蟑螂的ㄎㄚ沒有一般家居蟑螂的強力攀附力,一遇到光滑面就死棋了. 除非大軍多到瓶口逃生,不然是沒奈何的啦..

這是[原作者]早期在大園的海邊學釣黑鯛時一位老先生指導的. 他還表演給我看哦,用一個紅色一般餐廳的免洗餐具.放一二隻下去..果真..就看到它們一直在用力爬就是爬不出紅碗公...所以這樣的驗證之後,一小一老的拿出他的神秘武器(就是上面我打的文字..),一起在巖石上圍堵,

保存:
1.拿各大桶子裡面放一些濕木材,讓裡面保持潮濕狀態,起碼可以稱各幾天沒問題!
重點是桶子要找高一點的,通邊要找滑滑的不然還沒死光就全跑光了!

2.用廚房流理台用的濾網將桶子包住,海蟑螂抓法及保存海蟑螂抓法及保存並用橡皮筋綑好,加點食物犖犒犗犓,蒗蓖蒸蒻這樣就可養很久了。海蟑螂抓法及保存海蟑螂抓法及保存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