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花蓮縣 花蓮雪花冰 超強綿密口感頂級食材

花蓮縣 花蓮雪花冰 超強綿密口感頂級食材

花蓮雪花冰 超強綿密口感頂級食材


  雪花冰,那綿密的味蕾印象,搭配食材香氣與多層次口感,深深令人著迷。

  位在花蓮鬧區中華路與博愛街口的一心泡泡冰,是許多來訪花蓮的旅人們,一定會造訪的冰品名店,其獨道好滋味,常常讓人留下難忘的回憶。對於在地花蓮人而言,更是記憶中伴隨成長的老字號冰店。

  店內除了招牌泡泡冰以外,全新推出「一心雪花冰」,口感獨特,也是炎炎夏日到訪花蓮不能錯過的選擇!「雪花冰」,延續老字號口碑,提供巧克力、芋頭、抹茶紅豆、芒果、奇異果、藍莓、黃哈密瓜與綠哈密瓜等八種超人氣口味,口感柔順、選材實在。

  一心泡泡冰老闆洪大哥表示,新推出的雪花冰皆是選用新鮮食材製成,除了最受歡迎的芒果雪花冰之外,還提供奇異果、藍莓以及黃、綠哈密瓜等五種水果雪花冰,另外當然少不了芋頭、巧克力與抹茶紅豆三種冰品不可或缺的人氣口味,而其中最別的,還有栗子口味,提供多元選擇來滿足旅人的味蕾。

  其雪花冰獨特之處,是在於洪大哥當初為研發新產品,四處尋找提升口感與風味的食材,直到2014年於食品展中總算找到以天然水果所製作的法國進口冷凍果泥,才符合他天然健康且風味極佳的標準,因此引進並搭配新鮮水果研發獨特口味的雪花冰,期待能讓造訪花蓮的旅客能夠享用高品質的清涼冰品。(圖/一心泡泡冰提供)

一心泡泡冰:http://038346179.tw.tranews.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