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澎湖縣 2015澎湖花火節行程好好玩 海上牧場啖海鮮、溜花枝

澎湖縣 2015澎湖花火節行程好好玩 海上牧場啖海鮮、溜花枝

2015澎湖花火節行程好好玩 海上牧場啖海鮮、溜花枝


  沒有海鮮的行程,就不算來到澎湖!

  澎湖除了絢爛繽紛的花火之外,重點就是體驗各式海上行程。海上牧場這幾年蔚為風潮,搭船出海抵達當地澎湖業者的海上箱網養殖區,釣海鱺、溜花枝、餵食魟魚等等,遊客可以盡情體驗海上另一種不同的玩法。

  小心!貪吃鬼花枝只要吃到餌,就會把你噴得一身是水喔!看到另一頭的朋友,正在和海鱺魚拔河比誰力氣大呢。如果玩累了,還有新鮮牡蠣、海鮮粥吃到飽,來到澎湖怎麼能少的了新鮮牡蠣和美味海鮮粥,專營海上牧場的海上皇宮業者,更是讓大家牡蠣、海鮮粥吃免驚。

  澎湖海上皇宮業者表示,從馬公市區南海遊客中心登船出發,十分鐘船程時間即可抵達海上牧場所在地。如果不想在海上室外活動,船上還有卡拉OK讓遊客盡興歡唱。

澎湖海洋牧場‧海上皇宮平臺:http://069277115.tw.tranews.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