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轉念,邁開腳步~

轉念,邁開腳步~

世上沒有被命運拋棄的人,只有被命運捆住手腳的人。任何人的一生都不可能一帆風順,難免會有坎坷和失意,關鍵是我們怎樣去面對。如果把坎坷看成是一種調味品,你就會感到坎坷的生活也有滋味;如果把失意看作是一筆寶貴的財富,你就會感到失意的人生也有價值。學會笑對生活,讓生活照亮自己的人生。

甘願做,歡喜受~

很多時候,我們不缺方法,缺的只是一往向前的決心與魄力。人生並沒有那麼多的公平可言,偏轉一下你的航向,逆風就會成為順風。刻苦努力,堅持不懈,最終耀眼的太陽就會跑到你的身後。你生活的起點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最後你抵達了哪裡。

等待的是機遇還是遺憾~

有些事不要等,等,就是遲到。萬事俱備,東風就來了,這叫機遇;東風來了,毫無準備,這叫遺憾。很多事,還沒發生,其實早已開始。有眼光的人,總能從一些現像中捕捉到這些事情發生的可能性,從而早作準備,等到瓜熟蒂落之時便是他們的成功之日。人生很多失敗,不是做不好,而是做慢了。

放下,不是放棄~

生活的路,不通時,學會拐彎。人生百年也就是在彈指間,潮起潮落那也就便是一天,很多的時候,我們不去執著的時候,有的東西反而是悄悄的來了,有的事情反而順利成章的解決了。真的是放下而不是放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