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你在職場中能夠坐享其成嗎?

測你在職場中能夠坐享其成嗎?

  在職場中有人勤勤懇懇的工作,也有人總是能夠優秀且出色的完成任務,這種人一般都能的到老板的賞識。也有的人喜歡投機取巧,時不時的偷懶,那麽,你在職場中是怎樣的?你能夠在職場中坐享其成嗎?下面的測試告訴你答案,一起測測看吧。

一個人去比較遠的外地出差,如果公司只報銷坐硬座的錢,你會?

  A.自己花錢坐飛機
  B.自己花錢坐動車
  C.自己花錢坐臥鋪
  D.就坐硬座


















A、你很勇於表現,又很容易就表現的很出色,遇事情不會退卻,即使不會你還是會勇於爭取,而且你學習能力以及應變能力強,再加上你在人際關系的處理上也有一套,不怕繁瑣以及人多,跟誰都有話題聊,表現亮麗又出色的你自然而然就成為眾所註目的焦點,當然就把其他人給比下去了。


B、你看起來傻傻的,其實你是大智若愚,你心中很有想法,每個步驟都要慢慢走,每個步驟都攸關下一步未來發展和可能性,所以對你而言沒有一步是隨便踏的,都是經過縝密的考慮,而且你並不像大家印象中的那麽的呆板,因此你根本不用主動幹掉別人,你擺在那里就是一樣精品,很容易就被提拔。


C、你的行動力和攻擊力都很強,但是由於你跑得太快了,相對之下別人就變成蠢材,而且當你要做一件事情時你完全不會考慮到別人的立場,太積極表現又求好心切的你常常成為職場上的黑馬,但也往往不知不覺樹立了很多敵人。這樣的坐享其成,其實也不見得有多妙。


D、你很善於隱藏自己的真實情緒和想法,表面上對誰都是和和氣氣的,有的你甚至可能看起來還有點迷迷糊糊的樣子,但是你心里其實是心如明鏡,而且你是遇強則強遇弱則弱的一群人,所以看似和事佬的你其實是辦公室里最得罪不起的一群人。坐享其成,對你來說,恐怕是尋常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