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潘嘉麗smiling kelly

潘嘉麗smiling kelly

姓名:潘嘉麗 Kelly Poon KarLai
出生日期:1983年7月11日
所屬地區: 新加坡
年齡:22歲            
身高:160公分
體重:46公斤
職業:空服員
歌唱老師:黎沸揮


專輯名稱:LOVE ME KELLY(馬來西亞版)
唱片公司:環球唱片
發行時間:2006-06-08
專輯語種:國語專輯2CD

專輯介紹

大馬版《絕對Superstar》招募面試行動正式於12月3日展開,然而,在新加坡已經有4位年輕人因為參加《絕對Superstar》而實現了夢想,踏上燦爛的星途。有d意收看目前八度空間逢週六及周日,下午4時播出的《絕對Superstar》的你,一定不 會對陳偉聯、潘嘉麗、石欣卉和洪俊揚感到陌生,尤其天生失明的陳偉聯更是憑著精湛的歌藝,過關斬將當上了《絕對Superstar》總冠軍,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絕對值得我們學習。


CD
01. Love Me Again
02. 愛, 無力
03. 答案
04. 計時炸彈
05. 有些愛
06. 非愛不可
07. 那一秒說的話
08. 魔力
09. 美麗笨女人
10. 關於愛情 (Feat. 洪俊揚)

Kelly潘嘉麗第二張專輯「Smiling Kelly」

一個人的微笑天空 短髮系的勇敢女生 在想念和遺忘之間
原來愛情和頭髮一樣,都可以剪短………一個愛唱歌的女孩,音樂是生命中最熱血的一件事,用回歸原點後最純粹的感動,要大家聽見、要大家看見她的真性情,那個總是帶著笑臉的……Kelly。

“天后推手”姚謙、資深音樂人林白、才女製作人陳珊妮,新生代創作人王爺斯禹、蕭賀碩…等聯手打造!在音樂製作上,主張Kelly的青春活力,與突出、帶有個性的色彩,大膽運用新的音樂元素,展現充滿Power與新鮮感的Kelly。以「一個人的微笑天空 短髮系的勇敢女生」,打造「輕甜&個性」,鮮明且帶有中性的色彩,勾勒出Kelly的魅力與獨特感。

【曲目推薦】
1.「本小姐不愛」—新世代的大女生態度,結合搖滾、嘻哈、舞曲的混種音樂,新鮮中帶有叛逆個性與現代幽默的歌詞,以歐陸新潮的音樂元素,展現Kelly的動感超魅力。

2.「愛我100分鐘」—“天后推手”姚謙與“創作才女”陳珊妮攜手為其量身打造,輕快的曲風,突顯Kelly甜而不膩的嗓音,新世代的個性愛情觀,唱出愛情在第一分鐘就有的怦然心動!

3.「限時的遺忘」—曲風抒情的感人K歌,以 Kelly過往的感情故事為架構,從單純的原點出發,展現獨特的質感與氣味;”頭髮和永遠原來都可以剪短”,是Kelly情感上的領悟、成長的証明,簡單直接,觸動人心,Kelly「限時的遺忘」帶我們跑過悲傷。

4.「告白」—愛不能只是徘徊在心口間的呢喃話語,為了每個愛而真實的存在,Kelly唱出不怕被拒絕的勇敢告白。

5.「勇敢溫柔」—新生代創作人小碩(蕭賀碩)最新力作,勇敢說出我愛你的理由 ,勇敢接受愛情中的脆弱,Kelly讓愛情裡所有的溫柔更勇敢堅定。

6.「閃光俱樂部」—名製作人陳珊妮親自操刀,人字拖、不酷炫男孩等新世代語法,復古味的曲風,平凡中越見不平凡,一股低調的華麗正蔓延開來。
7.「微笑超能力少女」—電子搖滾復古新曲風,畫一個Smiling Face,用微笑的超能力,跟Kelly一起拯救世界。

8.「愛呀愛呀」—愛不需要克拉,真心就是最奢華,熱鬧動感的party曲風,Kelly給你最想要的戀愛好心情,大聲宣告”Everybody wanna love!”

9.「維多利亞的愛」—圓舞曲的節奏,活潑輕快的歌詞,仿佛置身於浪漫唯美的維多利亞年代,和Kelly編織一場華麗的愛情。

10.「春去春又回」—90年代名製作人楊佩佩的經典大戲「春去春又回」片頭曲,當時是由甄妮主唱,紅遍所有華語系國家,才6歲的Kelly,在爸媽的耳濡目染下,對這首歌有著很深厚的情感,而後,陳淑樺也曾翻唱,在Kelly的主動提議下,將這首90年代經典好歌,重新做了詮釋,喚醒大家記憶最深處的那份美麗愛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