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永康武龍宮賽擲筊 百萬創業金不用還

永康武龍宮賽擲筊 百萬創業金不用還

永康武龍宮賽擲筊 百萬創業金不用還

過年期間擲筊贏回創業基金!永康大灣淩霄寶殿武龍宮今年春節首次舉辦百萬創業發財金的擲筊活動,「這一切都是神明指示」,武龍宮董監事會董事長王大明說,神明指示要擴大嘉惠信眾,並強調「母錢」不用還給廟方,希望能真的幫助需要的人。

武龍宮每年皆會在春節期間舉辦點光明燈、文昌燈、太歲燈、財神燈等,並規劃七星平安橋活動。王大明表示,神明指示今年春節活動要擴大範圍、嘉惠信眾,經請示決定首次舉辦擲筊百萬創業發財金的活動。

王大明說,農曆初一至十五舉辦百萬發財金擲筊活動,連續擲出三個聖筊就有決賽權,大人、小孩都可以參加。

總決賽將在農曆十八日登場,聖筊數最高的前十八位擲筊者可獲獎,擲筊第一名可獲得五十萬、第二名廿五萬、第三名十萬元,另外還有十五位的一萬元發財獎。

王大明說,擲筊完畢將會現場頒發獎金,因神明有所指示,獲得創業發財金的民眾不用還給廟方,希望能真正幫助到需要協助的民眾,能夠有「母錢」創業,增加收入、改善生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