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南市 小巷內的低調城堡 夏朵拉斐歐風小館

台南市 小巷內的低調城堡 夏朵拉斐歐風小館

小巷內的低調城堡 夏朵拉斐歐風小館


在靜謐巷弄內,隱藏著一座低調的城堡,外觀沒有招牌,周圍被濃密植物遮蔽,又大又重的歐式木門旁,有尊石獅像守護著,走過通道就能抵達鮮豔黃色城牆的城堡,這座被在地人稱為「黃色城堡」的歐風小館,從外觀完全看不出是間餐廳,經營多年來,憑顧客口耳相傳打出知名度。


城堡內特殊的狹長形空間,是老闆洪廉傑的構想,希望藉此空間打造出歐風城堡迴廊的風格,讓人推動厚重木門、走進迴廊,聽異國音樂、看色彩鮮豔的裝潢,可欣賞摩洛哥參雜地中海的多重異國風格。


這裡的擺飾多是洪廉傑的藝術收藏,加上他老婆的鑲嵌玻璃創作品,吸引不少藝文界人士來此用餐,也讓夏朵拉斐成了藝術交流殿堂。然而,洪廉傑也靠著好廚藝,研發不少法式創意料理,從近乎奢華的選料,可看出他對吃的講究,更透過在地食材呈現法式特有口感,每道美食都讓人回味無窮。


DATA
電話:(06)311-1266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一街28巷12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週三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