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按風水學的高低要求——東戶好還是西戶好?

按風水學的高低要求——東戶好還是西戶好?

按風水學的高低要求——東戶好還是西戶好?

有一句話“東富西貴”,東邊富人多,西邊貴族多,看你傾向那種氣質啦。物以稀(西)為貴 。 自古風水都認為東面只是朝氣露露,短暫而過。西面風水好,中年財運亨通, 享受晚年幸福!所以說西戶比東戶好。你不必詫異,既是西戶,必然在你的對面有東戶。

按風水的高低要求,東邊高了好,西邊矮了好。你如果選的是西邊頂頭的房子,那比選擇中間的西戶還要好。因為整棟樓都成了你的東戶。你可以坐享整棟樓給你帶來的財富和健康。至於選擇東戶陽光多,紫氣東來多,選擇西戶西晒太陽熱之類的說法,與風水的利弊相比,就不值一提了。

買房是東戶還是西戶好?

對於大多數人而言,習慣性認為買房東戶比較好,原因是大家通常感覺東戶為上首,風水意義上比較好。其實不然,任何事都沒有絕對性,東戶固然好,但不是適合所有人,筆者認為,個人在購房時選東戶還是西戶,應該結合自己的五行命理去參考。比如:木命、水命、火命人選擇東戶比較好,假設你是土命人就不適合了,因為五行木克土,正好起到不好的風水作用。西戶較適合金、水、土命人。其他還有樓層的選擇可參考之。

最西邊單元東戶與西戶風水哪個好

首先要看西戶房子里的西南面能否看見水,見水的話2024年以前這個房子主大發。單元位於小區中間的話,看看周圍其他樓層的角有沒有對着你們家,還有看看外面有沒有枯樹對着你們家或者電線杆,如果都沒有,肯定是選日照好的西戶

東戶西戶需講坐向、外形風水

坐向要滿足日照、通風、順應地磁方向三個要素。外形以正方形、長方形、圓形、八角形、土字形、上字形為吉利,梯矩形、梯形、工字形、丫字形、六角形、五角形為中性;手槍形、十字形、扇形、下字形、T字形不吉。喜毗鄰間距合理,忌間距太近;喜毗鄰整齊有序、高低相當,忌毗鄰布局錯亂,尤忌本宅低於毗鄰;喜毗鄰無污染干擾,反之則忌。喜氣口,忌風口或無風;喜抱水和右岸,忌背水和左岸;喜山坡,忌山谷;喜遠離鐵路公路,反之則忌;喜在路中段、巷中間,忌路口、路尾、巷口、巷尾;喜矩形等規整地,忌三角形等不規整地;喜平整地,忌低洼地;喜主導風向上風區,忌主導風向下風區;喜季風盛行風向的左右側,忌季風盛行風向的上下側,等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