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你容易在愛情里走彎路嗎

測你容易在愛情里走彎路嗎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感情能夠一帆風順,能夠和最愛的那個人相攜到老,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如願的,很多時候我們會在愛里跌跌撞撞,走很多的彎路,那麽,你是否會在愛里走彎路呢?一起和小編做完這個愛情測試吧。

某日下午,你正在圖書館里看書,你覺得你此刻看的是什麽類型的書?

  A.言情小說
  B.武俠小說
  C.魔幻奇幻小說
  D.勵誌書籍
  E.娛樂類書籍
























A:你是一個非常重視感情且性格很敏感的人,對於感情你有著很高的憧憬,也很在意你的另一半,所以在感情里你很容易走彎路,敏感的你總是會不知不覺地將自己繞進去。


B:你是一個很直接的人,在感情中也是如此。如果遇到問題或者是煩惱的話,直來直去的你可能很難會繞彎。


C:雖然你是個內心充滿了幻想的人,但你對感情的要求還是蠻高的,除非對方能夠真正走進你心里,否則你可能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因此你的感情不是很容易走彎路。


D:你在感情中走彎路的概率大概是50%,因為你是一個善良純真的人,如果你遇到的另一半也是如此,那麽你的感情之路就會很順利,反之則會很糾結。


E:你是個內心比較空虛浮躁的人,在感情中也很難靜下心來好好品嘗,有事沒事可能就會和你的另一半爭吵起來,因此你在感情中是比較容易走彎路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