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創世街友尾牙 善款冷清待援

創世街友尾牙 善款冷清待援

創世街友尾牙 善款冷清待援

桃園創世基金會將於2月12日舉行「第25屆寒士吃飽30」,但目前只募得目標200桌的4成,亞太人力資源管理顧問公司拋磚引玉,8日在文昌公園發送200個便當及禦寒棉被等給街友及獨居長輩,職棒Lamigo桃猿隊球員王溢正、余德龍也到場共襄盛舉。

趁著球季前的空檔,Lamigo桃猿隊球隊主力投手王溢正與捕手余德龍與創世基金會一起發送物資,關懷孤苦無依的街友與獨居老人。王溢正表示,希望發揮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精神,關懷社會弱勢角落。余德龍希望大家平安度過寒冬,呼籲大家響應「街友及獨居老人尾牙」活動,陪同想要參與尾牙的街友或長輩,在農曆年前一起快樂圍爐。

創世基金會桃園分會表示,寒士吃飽30活動募款早從月初就開始,各界反應不是很熱絡,亞太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獲悉後,捐助10萬元,並且趁著天冷時刻,與基金會及2位球員在桃園區文昌公園發送200個熱騰騰的便當,讓他們先飽餐一頓。

而在尾牙舉行前,創世會會在25日於桃園藝文園區廣場舉行公益園遊會。桃園分會表示,園遊券收入會當成尾牙的費用支出。

來源:中國時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