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風水調整可改變全家人運氣

風水調整可改變全家人運氣

風水調整可改變全家人運氣

    想要有好的運氣,就得讓良好之氣進入您的房子。風水寶中稱良好之氣為“旺氣, 靈氣”,另一種則稱為“不好的梅氣”。祛除“不好的之氣”,讓“靈氣,旺氣” 進房,充滿房子是營造家庭好運的重中之重。

  我們知道風水寶中所指的環境包括衣、食、住三部分,其中給人影響最大的應該是居住環境。您和家人每日生活的房子就是您運氣的基本,也就是說整理好自己的房子可以有效地改變全家的運氣,幸福指數隨之而提升。

  在這裏,給大家介紹幾種風水寶轉運的方法供大家參考。

  1. 吸氣再生法--連接大地強大能量的方法

  風水寶如果能選擇到理想的場所居住當然最好,因為這裏可以直接連接到大地靈氣(能量),所以沒有比這樣更強的開運方法了。

  居住之後還有具體的開運方法,那就是使用水、花以及觀葉植物,特殊的方法是使用神龕、靈符。

  風水寶改變房子玄關的位置和改變門的朝向也都可以使大地之靈力(能量)進入。因為房子中沒有元氣,所以在產生了元氣之後就可讓元氣充滿整個房子。

  2. 風水寶助法--將房子中的氣流作為元氣

  風水寶助法就是家中雖然有氣的流通,但是氣勢較弱,在經過補助之後讓元氣更好的在家中流通的方法。

  風水寶這也有各種各樣的方法,代表性的就是使用燈光照明,這是會使某場合的力量變強的方法。另外還有使用萬靈風水寶等特殊物品裝飾或是使用風水。而在使用的萬靈風水寶之中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風水香袋和風水包。

  3.納法風水寶--在家中聚集大地之靈氣和元氣

  因為風水寶原理所考慮的是讓大地之靈氣和元氣進入家中,蓄積、並聚集,所以可以改變房間的格局和傢俱的配置。房子設計的樓梯可以作為玄關、廚房、臥室這些場所的元氣通道。

  雖然說是納法,但事實上衞生間也有着很大的影響,所以這個位置也是必須要注意的。

  更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萬靈風水寶等風水物品。

  4. 風水寶化法--靈活的避免不良之氣

  化法是更好的避免煞氣和邪惡之氣圍繞在房子周圍以及進入房子之中。煞氣是非常恐怖的東西。事實上這是因為漏了煞氣的緣故。

  5.避凶法風水寶--使煞氣溜走的方法

  化法只是改變比較弱的煞氣,將其吸收到風水寶。而這裏所說的避凶法相對的是強大的煞,所以不是吸收而是讓其逃走, 再造生基。


  這樣的方法可以一邊使用風水寶、本格羅盤這樣的道具掛在玄關處趨趕洩氣,同時改變門的位置。

     如果你們想要改變自己,提升自己和全家帶好靈氣, 旺氣,有信可以參考試用. 萬靈風水寶見效明顯。

來源:福山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