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正對水塔 小心血光疾病找上門

正對水塔 小心血光疾病找上門

正對水塔 小心血光疾病找上門

在台灣家家戶戶屋頂都設置有水塔,可水塔的位置跟居家風水有相當大的關連,若是房屋正面正好會看到別人的水塔,這將會出現不利於居家風水的影響,而如果在水塔跟水塔之間還有空隙,那樣的風水就會是更差了,遇到這種情況要多注意。

水塔高度影響風水

在台灣,為了家庭用水問題,常會發現屋頂上設有水塔,如果只是單個水塔,這個時候我們就要衡量水塔的高度,是否跟我們的樓層高度相同,如果是同樣的高度那就是很凶的風水;但是如果我們自己的建築是高過於水塔,或者較水塔低,那基本上來講,這個水塔對我們是毫無影響的。

另外,還有一種狀況就是,水塔已經是到了我們房子左邊或右邊的邊緣之外,反而會帶來好的影響。因此,水塔位置除非是設置的與自家住宅高度一樣又正對著中間位置,才會比較凶,只要比它高或者比它低,又或者是在左邊、右邊的話,就不會受到影響了。

水塔排排站易發生血光之災

除了單一水塔之外,我們常看到水塔設置有2個以上的,並且會有並排放的情況,若是各水塔間都留有縫隙,又剛好對到房子的中正前面,這樣就必須要儘快撤離,因為這是最凶的格局,而且水塔的縫隙還會形成沖剋的現象。

這樣對住在裡面的人,就會產生不好的影響,容易發生血光或車禍的意外事件,也容易對造成頭痛等身體疾病,這些都是不可不注意的,也不可大意的。

來源:奇摩房地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