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華光耶誕餐 總舖師團免費辦桌

華光耶誕餐 總舖師團免費辦桌

華光耶誕餐 總舖師團免費辦桌

中壢市慈惠四面佛與愛心廚師志工餐飲團隊昨天到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的由根山莊舉辦耶誕關懷活動,四十多名義工總舖師準備豐盛佳餚,讓華光智能發展中心460名院生享用耶誕大餐。

愛心廚師志工餐飲團隊1月成立以來已服務十多個弱勢團體、社服機構,發起人是當廚師廿餘年的李潤興,他說,成員秉持服務社會的精神到社福單位幫弱勢族群做飯,看他們吃得開心,成員也很開心。

華光智能發展中心公關組長彭秀月表示,這群愛心廚師今年已來第二次,許多院生看到滿桌豐富的菜餚都相當開心。

中壢市慈惠四面佛長期關懷社會,照顧弱勢族群,這次活動與寶得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募集資金給華光基金會,也捐贈十多樣民生物資給院方。

中壢慈惠四面佛管理委員會主委陳耀祖說,每次看到許多需要幫助的人,都想給予協助,這是第二次到華光,備感親切,看到孩子們帶著喜悅表情享用,相當感動。

彭秀月說,華光創立滿32周年,目前有460名院生,有三分之二來自弱勢和清寒家庭,負擔相對沉重,感謝有不少善心人士和團體每年都給予協助。

昨天的耶誕餐會以傳統辦桌方式進行,共有12道美味菜餚,四十多名廚師和志工現場烹調。李潤興說,當初因身邊幾名廚師朋友也相當關心弱勢族群,所以才想利用自己的專長行善,幫助弱勢。

來源:聯合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