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微軟「Windows 8」 預計2012年亮相?

微軟「Windows 8」 預計2012年亮相?

終於,微軟Windows 7上市滿一週年,先前除了表示此套作業系統軟體銷售表現不錯之外,微軟也悄悄地透露下一代的「Windows 8」預計將在2年之後問世。

先前的時候,微軟官方曾經透露「Windows 8 (如果正式版本為此名稱…)」的RTM (Release to Manufacturing)版本可能將於2011年7月釋出,而這次則是再由微軟荷蘭團隊在官方部落格中提到:預計將在2年內正式上市,時間算起來大約最快會在2012年間亮相。此外,荷蘭團隊到Windows 7 SP1更新的消息,估計將在明年上半期間釋出。

當然日期很有可能再作變動,而目前也還沒有太多關於下一代Windows 8的相關細節,但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應該就能在明年大概6、7月就可以看見Windows 8的大概面貌。

目前微軟正迎接Windows 7首次週年生日,除了宣佈創下微軟旗下銷售最快的作業系統紀錄與優異的總銷量之外,台灣微軟日前也邀請到全球消費市場行銷與產品管理副總裁Brad Brooks來台與作家王文華對談「個人雲端」應用服務。透過Windows 7、IE9瀏覽器以及Windows live程式集等,讓個人裝置與網路服務的整合,使用者可建立屬於個人雲端應用的網絡服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