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坦承表現低迷 林書豪沮喪:真希望重新來過

NBA/坦承表現低迷 林書豪沮喪:真希望重新來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湖人隊滿心期待能在16日打贏最近8連敗的溜馬隊,奪得難能可貴的4連勝,然而比賽中慘遭狂電,林書豪上場近17分鐘創下本季新低,6投0中只靠罰球進帳2分,如此不理想表現令他有些難過,賽後心情有些沮喪,並且無奈表示,「真希望比賽能重新來過。」

紫金部隊此戰前兩節慘不忍睹,命中率只有1成63,總共才得27分種下敗因,第三節好不容易追上來,讓落後分數一度剩下19分,但隨後又被拉開。這段期間林書豪完全在下面坐板凳,直到第四節才被派上來收拾爛攤子,只是他命中率只始無法提高,比賽結束前又被換下場。更多賽事看7M運動分析網

總計林書豪此戰投6中0,只靠罰球拿2分,差點再度掛0收場,他的低迷也是湖人未能得勝的主因之一,賽後他表示,「真希望比賽能重新來過,我已經盡力了,但打得的確不好,是場讓我覺得挫敗的比賽。」對於第三節坐冷板凳的狀況他說,「我了解自己的能力,卻無法真正幫助球隊。」

上周對馬刺之役林書豪好不容易用好表現為自己爭取發展空間,近兩戰又有下滑的趨勢,前一場對灰狼僅出賽19分45秒,拿下8分6助攻,16日之役更只上場16分39秒,創下本季新低,尤其第三節枯坐冷板凳卻什麼都不能坐,讓他有感而發,也突顯教練對他仍有些不信任。

來到湖人林書豪表現起伏比過去兩季在火箭還大,至今仍在找尋配合Kobe與其他隊友的方法,使他從分破20的場次大幅下降,本季到現在只有11月10日對黃蜂隊之役進帳21分外,其餘場次均不到20,甚至有兩次0分作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