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貼心及隱私 名人最重視

貼心及隱私 名人最重視

貼心及隱私 名人最重視


台北國賓飯店因貼心服務,球星指定入住。 圖/台北國賓提供


球星、天后接連訪台,名人的「指定飯店」,到底有何迷人之處?可從近期入住的幾家酒店,略窺一二。

籃球迷最關注的年度盛事「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連3年在台舉辦,台北國賓飯店為官方唯一指定住宿飯店,超人氣NBA球星陸續入住,入選理由是「貼心服務」。

除了名人必要的「高隱私」,台北國賓體恤球員身材高大,貼心為「高人一等」的球員特製加長睡床,客房內備有在地時令水果,並為球星保留獨立包廂,讓選手可以不受打擾的享用早餐。

暌違16年,日前旋風來台開唱的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麗亞凱莉,下榻晶華酒店總統套房,她本身是FRETTE寢飾的愛用者,飯店挑選FRETTE Happiness奢華歡愉系列寢具,臥室也走天后偏好的優雅內斂風格。

即日起至11月30日,FRETTE在全台推出「天后御用名寢特別企劃」,包括來台御用的同款寢飾、加碼贈送同款隔離單或天后喜愛並帶回使用的FRETTE室內香氛,四件式床組加贈室內擴香原價178,000元,特價142,400元。


天后鍾愛的FRETTE室內擴香,飯店也貼心預備。圖/FRETTE提供


寒舍艾麗酒店日前被選為「ART TAIPEI 2014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官方接待酒店,酒店內匯集國際藝術家經典作品,全館近六百件,因「藝術飯店」入選。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