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怎樣的異性才是你的戀愛菜

測怎樣的異性才是你的戀愛菜

  俗話說“一個蘿蔔一個坑”、“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一個人要戀愛,往往是找自己所喜愛的那一個,然而,並不是所有你喜愛的就是你的菜,而且,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一個人往往是難成的。那麽,你知道怎麽樣的異性才會是你的戀愛菜嗎?來做個心理測試看看吧!

你暗戀的人快要生日了,你會送上什麽禮物來表達自己的心意?

  A.巧克力
  B.DIY自制物件
  C.偷偷地送情侶裝
  D.杯子
























A、型男
對於你來說,外表可能會勝於一切。所以,對方是否有出色精美的賣相,才是能夠將你追到手的關鍵。而且你的要求還比較高,不是有一定水平的都不行。即使他的經濟、職業等各個方面的條件都比較出色,但是外貌有點對不起觀眾的話,那也會讓你大倒胃口的。


B、細心體貼
細心體貼型的異性對你來說最具吸引力,他們的溫柔很容易讓你徹底淪陷。你不喜歡粗心大意的人,因為你覺得那種粗心的人常常不能滿足你的需要。所以那些性格比較細心、懂得關心體貼別人,註重細節的異性最能夠討得你的歡心。


C、浪漫心思
你是一個非常註重浪漫的人,在愛情中尤其如此。所以,那些肯挖空心思去討好你,並且又懂得浪漫的人特別容易討你的歡心。同時,你又特別註意對方是否有耐性,對於你來說,他一定要能夠懂得如何用浪漫來包裹你,這樣你才能夠被對方打動。


D、實際條件
你是一個非常重視實際的人,即使在愛情中也是如此,你喜歡的異性必須要能夠在各方面都滿足你對愛情的要求。比如你會很實際地在心目中定義一些諸如身高、學歷、工作、收入、興趣等的條件,如果他能夠滿足你的要求,那才可以得到你的垂青。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