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你養出熊孩子的指數有多高

測你養出熊孩子的指數有多高

  熊孩子,顧名思義就是過於調皮的孩子,總是讓父母難以真正放心讓其獨自一個人的孩子。面對這樣孩子,父母常常都是頭疼的,然而,每一個孩子,並不是天生就是如此調皮的,多少會與父母有一些關聯。多數都是父母慣出來的。那麽,你知道你會樣出熊孩子的指數有是多高嗎?來做個測試看看吧!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做人的規則,那麽,你的規則是怎樣的?

  A.為求安穩,不斷委屈自己
  B.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C.自顧自,不理會他人
  D.他人怎麽做,你就如何做
























A、養出熊孩子指數:一顆星
孩子是天使,要認真教養,尤其要教會規矩。這是你覺得天經地義的道理,你也是這麽被養大的,雖然你哄孩子的時候,可能看起來略有點死板,但是,經過你的教養出來的孩子,絕對是囧萌囧萌的小天使。


B、養出熊孩子指數:兩顆星
父母和孩子之間應給是比較平等的關系,孩子也應該有自己的話語權。在對待孩子的態度上,你更可能傾向於讓孩子有自己的主張,並且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當一個孩子學會了負責的時候,他成為熊孩子的可能性就相當低了。


C、養出熊孩子指數:三顆星
你自己就是一個不喜歡被條條框框束縛的人,覺得想做什麽事情,去做就好了,別人的眼光對你來講並不起什麽作用。所以,你教養出的孩子也是如此,做事我行我素,在別人眼里,自然是有點可怕的熊孩子。


D、養出熊孩子指數:四顆星
你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個超級萌的小孩,在打扮孩子上不遺余力。同時,也希望他是個人見人誇的小孩,所以會不斷教小孩規矩。但是,你自己不太會控制情緒,對孩子的要求時緊時松,開心的時候,他怎麽做都好,不開心時,他做什麽都錯,這件事會讓孩子無所適從,不知道怎麽做的他,索性就會變成個讓人頭疼的熊孩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