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測試你是否有陰暗的一面

測試你是否有陰暗的一面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天使,同時也藏著一個魔鬼。所謂的陰暗面,即是魔鬼。有些人把天使運用到生活,也有些人把魔鬼帶進了生存,兩者都是對生活的表現!那麽,生活中,自己是否有陰暗的一面呢?下面就來個小小的測試吧!

在動物園里,你最希望哪種被圈起來的動物,突然逃出來?

  A.鳥類
  B.水中動物
  C.陸地草食性動物
  D.陸地肉食性動物
























A、你的陰暗面呢,有的,有的時候也表現出很大的面積,但是它停留的時間短。因為你的一些狠話,其實就是說說而已經,相對於一些內心深處,有很細密的封閉的網,將陰暗的想法永遠封存在自己的內心世界的人來說,你不過是表露在嘴巴上面的。心里真的很陰暗的人,可能會真的做一些傷害人的事情,損人利己的事情。而你只是圖一時口快,才不會真的去傷害誰。


B、說實話,你幾乎沒有陰暗面的。因為你本身就是一個內心充滿希望和自信的陽光的人,在你成長的過程中,你的點點滴滴都是快樂開心的,偶爾會有不愉快的事情,你也很快就會被愛和幸福包圍著,所以也形成不了一些陰暗的面積。並且,相對那些大喜大悲、大起大落,你更註重與去記住一些快樂和積極的事情。


C、你是一個挺矛盾的人。說你沒有陰暗面吧,你覺得自己時常管不住自己的一些妒忌心,別人比你好一點,你會不高興。但是說你很陰暗吧,你也不是那樣的人。其實不用太過擔心自己了,你這是正常的想法,因為你越來越現實了,現實的你無法停下對物質的追求的腳步,你對現實生活的目標也有了很堅定的信念,所以不用去在意陰暗的想法了,反正它們很快會被你的忙碌所趕走。


D、雖然表面上的你看起來是一個樂觀主義者,總是帶著親切的笑容,對人也和和氣氣的,但是這並不代表你的心里真的全是灑滿了陽光。事實上,你笑得有多燦爛,內心的陰暗面積就有多大。但是有的時候,外人對你的幹擾還真的是影響很大。有時候你會陰暗起來,巴不得他們倒黴萬千次,過得不幸福,事事不如意。可能你也知道船到橋頭自然直,不必去在意那些傷害你的人的想法說法看法。只是,你總是要花很多時間來調節自己的想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