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測2015年你的薪水能漲多少?

測2015年你的薪水能漲多少?

  無論你從事哪一行,都希望那份工作能夠帶給您足夠的成長空間。而加薪就是對您工作最好的一個見證。職位越高,不僅僅代表能力,也代表著您的價值,而這個價值的衡量標準也包括了薪資。那麽,你想要知道明年也就是2015年你的薪水能漲多少呢?下面就來做個簡單的心理測試吧!

炎熱的夏天,你回到家里,翻開冰箱,你會選下面哪一種東西?

  A.汽水
  B.冰茶
  C.冰淇淋
  D.西瓜
























A、至少百分之一
雖然你每每看到別人升職了加薪了,自己會很不爽,但是你也知道,自己本來就不是一個為了工作而拼命的人。你認為有一份能養活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才導致這樣的結果。可是明年你的薪水還是會上漲的啦,但是漲的幅度不高,能漲個百分之一,是正常的,因為相對於物價的上漲,其實你的收入水平基本沒變。這不能不說是一個悲劇哦。


B、至少百分之五
你是一個實實在在的人,相對於一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家夥,你覺得自己還算是一個職場新鮮人,還不能去妄想明年能有多大的突破,工資更加不可能一下子就翻個五六倍。對目前的你來說,現在要做的,只是做好本職工作,打好堅實的基礎,明年的薪水,也有一定的漲幅,只是不可能會漲得讓人相當滿意。大概漲個百分之五,是正常的水平,對你來說,也是一種鼓勵。


C、至少百分之十
已經倒黴了很久的你,盡管一時半會兒,還會經歷一些坎坷,但是慢慢地,也會找準自己的方向,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工作內容和方式。在明年的時候,或早或晚,你會得到這樣的機會,工資漲個百分之十。這是因為你的目標越來越明確,動力十足,也有一定的好運氣,所以安心地繼續加油吧,工作一定會有所回報的。


D、至少百分之二十
你只要快快樂樂地工作,就一定會有很不錯的際遇。因為你是一個天生吸金的人,如果自己的工作狀態很好,在得到了公司的薪水之後,你還可以開發其他的收入,有其他的錢財入帳,這樣的狀態堪稱理想。即使你的工作加薪幅度低,甚至沒有漲,你也完全不用擔心會影響自己的月收入。更何況明年你的工資,也是會有不錯的漲幅的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