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絕不發胖的派對飲食攻略4秘訣

絕不發胖的派對飲食攻略4秘訣

派對滿檔的時刻又來了,尤其是12月的聖誕節和跨年…派對聚餐如雪片般飛來。研究指出,卡路里的攝取會隨著節日來臨時的愉悅感而迅速飆升,這讓想要玩得開心又吃得盡興的女孩們好困擾啊!但別擔心了,聽聽看連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超模莉莉奧爾德裏奇Lily Aldridge和艾琳海勒頓Erin Heatherton都青睞的健康有機飲食Sakara Life創立人Whitney Tingle和Danielle DuBoise獨家提供的一套可靠派對飲食攻略。


沒有訣竅就是訣竅
沒有訣竅就是我們針對派對飲食的首要法則。Danielle DuBoise表示:「壓力和罪惡常使人們陷入膠著。與其限制自己什麼『該吃』或什麼『不該吃』,不如開心的舉起酒杯和拿起叉子享受假期帶來的種種美好,這還比較容易成功呢!」另外,「下周開始妳還是可以重新開始淨食計畫。派對結束後要吃得健康,然後乖乖去健身房報到。一個禮拜的派對不會毀了妳長久以來維持的身材的!」

Buffet讓你掉入陷阱
Whitney Tingle承認:「Buffet是萬惡之首。」當被饑餓沖昏頭時,如果妳還從餐桌上盛起一樣又一樣的食物,小心會超過你預期的食物量。所以她建議:「在派對開始前,與其到時候失控地吞下太多高熱量的小點心和起司,不如先吃些輕食墊墊胃,例如少量的南瓜義大利麵或芥藍菜都是不錯的選擇。」


主餐也可以盡情的吃,但記住…
Whitney Tingle和Danielle DuBoise的親身經歷是:如果前菜有麵包不停誘惑你的話,那麼就要選擇吃沙拉和有蔬菜的餐點。但當主餐上場時,她們建議勇敢的下手去吃。如果不巧正是妳最愛的起司或松露製餐點,那就點一客和隔壁的人一起共吃解解饞吧!她們說:「越是約束自己吃低卡路里的食物,越是容易瓜分掉別人的食物。」另外,Whitney Tingle又說:「不妨挑些既新鮮又營養、且不過份加工的食物,像是羔羊肉或魚。」



甜點時間也不能浪費,但有小秘訣…
當香檳或甜點紛紛迎面而來時,適量選擇你想吃的,然後從一而終的吃一樣食物就好。Danielle DuBoise建議:「巧克力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它滿足你的味覺,讓你感到愉悅且能控制份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