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撿錢測試你的悶騷指數

撿錢測試你的悶騷指數

  在生活中,你是一個容易表露自己情感的人還是一個悶騷的人?有些人很容易表達和外露喜怒哀樂和情感的變化。還有些人,在外不會有情感的表現,不會輕易的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那麽你呢?你想知道自己是一個悶騷的人嗎?來做個心理測試看看吧!

假設在逛街的時候看到地上有100塊錢,你會有什麽反應?

A.撿起來,覺得撿到了就是自己的
B.叫住前面的路人,問是不是他掉的
C.撿起來交給附近的警察
D.裝作沒看見從旁邊走過
























A、撿起來,覺得撿到了就是自己的
悶騷指數:10%。悶騷,什麽叫悶騷?對你而言,沒有悶,只有“騷”!你是個表里如一的人,不會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所以即使發“騷”,也會“騷”得讓全世界都知道。


B、叫住前面的路人,問是不是他掉的
悶騷指數:40%。你平日里是個正直矜持的人,只有在情人面前才會毫無顧忌的發“騷”,例如:面不改色的說些肉麻到極點的情話、小鳥依人向對方撒嬌。


C、撿起來交給附近的警察
悶騷指數:70%。你平常給大家的印象都是害羞乖巧,但是一旦脫離了陌生的環境,到了熟悉的朋友身邊,你就會盡情展示自己真實的一面,變身為發“騷”的小妖精。


D、裝作沒看見從旁邊走過
悶騷指數:99%。你看起來是一個正經八百,但骨子里“騷”得不得了,只要一有機會,就會在暗自“騷”一下,享受發“騷”的樂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