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08最欠揍名人

2008最欠揍名人

2008最欠揍名人 倪震奪冠 陳冠希、伊能靜分居二、三

更新日期:2008/12/29 11:0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08年已接近尾聲,許多網友也紛紛重溫今年的經典新聞,大陸某網站就推出「2008年最欠揍名人」票選活動。昨(28日)天結果出爐,倪震榮登「最欠揍排行榜」冠軍,陳冠希和伊能靜則都深陷「照片」之苦,分居二、三名。


日前大陸某網站推出「2008年最欠揍名人」票選活動,吸引許多網友參與,昨天結果出爐,倪震以「賤男」之姿躍上冠軍寶座。不少網友認為,倪震與女大生熱吻消息曝光後,就又宣佈要與周慧敏結婚,令人傻眼,所以封他「賤男」,並認為倪震是今年最欠揍的人。


此外,年初陳冠希淫照外流,遭眾人譴責,因此位居排行榜第二名,照片中女主角阿嬌、張柏芝則獲得網友同情,並未入選。但「美麗教主」伊能靜可就沒這麼好運了,自從她和黃維德的十指緊扣照曝光後,人氣即一落千丈,並慘遭兩岸三地網友撻伐,在「最欠揍排行」中獲得第三名。


不過網友們看完後笑笑就好,大陸網站推出該活動的主旨,是想調查網友對新聞人物的觀感,並測量網友的態度,可不是真的要大家動手打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