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哪種豐胸手術最安全?

哪種豐胸手術最安全?

哪種豐胸手術最安全?相信每位女性都想擁有豐滿挺拔的胸部,然而現在卻有很多女性被扁平胸部而困擾,現在有了豐胸美乳術的出最,它幫助了眾多求美者重拾原有的自信,可是有很多求美者對於選擇進行豐胸術的方法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哪項方法最安全。那麼,哪種豐胸手術最安全的呢?

  哪種豐胸手術最安全的呢?專家為您推薦自體脂肪豐胸術,自體脂肪豐胸術的特點是:

  一、用自體組織做豐胸材料,所以該材料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人體本身不會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組織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

  二、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三、脂肪移植後的乳房,手感柔美,形態真實,肌膚細膩,從女性及她的伴侶的心理感受來說,對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乳房的真實感受更好,患者及其伴侶更易接受。

  四、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創傷較小、並發癥少的濕性真空吸脂,而不同於傳統的切除大塊脂肪組織或肌肉等的方法,因為傳統方法可能會造成供區的缺損及留下明顯的疤痕。該吸脂術所取切口一般約3-5mm,故癒合後疤痕非常小且位於隱蔽部位(如臍部、陰毛內、臀線等)。對局部脂肪較多堆積的人,又可起到減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線的作用,可以說能夠重塑三圍。

  哪種豐胸手術最安全的呢?相信看過上面的介紹後,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自體脂肪豐胸相對來說是一項安全的方法,但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進行這項手術的,所以大家在進行手術前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治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