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豐胸治療藥物

豐胸治療藥物

豐胸治療藥物

嚴格講起來,醫學上並沒有所謂的「豐胸藥」,因為「胸小」並不是病,既然不是病,自然沒有治這個病的藥。那麼為何我們還是會開豐胸藥給想要擁有「海咪咪」的患者呢?其實只要認真的思考就會發現,胸部主要是由皮膚、皮下脂肪、結締組織、乳腺和其他腺體所組成。女性一到青春期後,胸部就會開始發育,這種發育的過程是因為女性荷爾蒙的刺激所造成,但是有些人因為荷爾蒙失調,或是乳腺的受器障礙,乳房在這個重要的時段好像「睡著了」,許多遺憾也因此產生。


過了青春期,想要使胸部變大,只有幾個方法:增胖、荷爾蒙、手術隆乳和穴位按摩。增胖可以使皮下脂肪增加,但是乳腺並不是皮下脂肪,因此必須想其他的辦法。荷爾蒙有潛在的副作用,最好不要亂用。手術隆乳實在是逼不得已的辦法,危險又不自然,許多人裝了兩個水袋後無不提心吊膽,萬一破了漏水更是悽慘。


醫學上有許多發現往往是無意的,治療禿頭的柔沛和治療男性性無能的威而剛就是最好的例子。柔沛原來是治療男性攝護腺肥大的藥,無意中發現許多人吃了會長頭髮,後來乾脆拿來治禿頭。威而剛也是這樣,原來是治療高血壓的藥,無意中發現許多不舉的男人吃了變威猛了,後來乾脆拿來治男性性無能。


所以有沒有「豐胸藥」呢?答案是有的,而且是很安全的藥,不是荷爾蒙,沒有荷爾蒙的危險。這些藥都是臨床上有在使用的藥物,早已證明是安全可靠的藥物了。接受本院豐胸治療的患者請安心服用,但是要注意服用藥物一定要遵從醫師或藥師的指導,而且要有耐心,兩到三個月後就會讓妳「胸滿意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