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每個女人都該有!衣櫃必備4款洋裝

每個女人都該有!衣櫃必備4款洋裝

每個女人都該有!衣櫃必備4款洋裝

綜觀時尚趨勢千姿百態,不同的服裝單品層出不窮,回到原點,有一種服裝,相較之下也許少了華麗,或許無法成為聚光焦點,卻能無時無刻妝點出一身優雅,翻開女性時裝史,它們都是數一數二的代表,甚至可說當今的許多潮流皆從其原身演變而來,當你毫無頭緒、不知該穿些甚麼的時刻,就是它了!

經典小黑洋裝
作為服裝史上的經典符號,它永遠優雅不過時,堪稱最聰明的洋裝設計。提起它,不得不提Coco Chanel女士,當時因看見繁華服飾帶給女性的累贅,而有此款簡單精緻的裙裝。而在時裝史的眾多轉折裡,小黑裙的經典部段被重新演繹,成為當今女性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

氣質襯衫洋裝
襯衫洋裝展現了極高的實用性,輕便、靈活的穿搭方式,以及介於正裝與休閒中的風味使其無法被取代。早在1920年代,便可看見原型,當時仍用襯裙支撐來塑造整體輪廓,方便女性參與社會工作,又可展現曲線。而現今襯衫洋裝保留部分襯衫細節,下擺延伸至裙裝長度,展現出不同風格及態度。
氣派星系洋裝
Galaxy Dress,是近年來裙款設計中的佼佼者,擁有鉛筆裙般的緊緻輪廓,輕鬆塑造出玲瓏曲線,搭上不同元素的上衣設計和細節,就能簡單以一件式裝扮呈現變化多端的造型。而星系洋裝多數在領部以長方形或梯形的輪廓呈現,露出女性纖細的頸部線條和鎖骨。

嫵媚裹身洋裝
說到裹身洋裝Wrap Dress,就得提將其發洋裝大的設計師Diane von Furstenberg。她於1974年創造裹身洋裝,簡單的剪裁和隨手在腰間一繫的設計、可調整的領口,象徵了女性自由解放的標誌,短短數年便成為美國女性人手一件的經典單品,而她更被稱讚為Coco Chanel後最成功的女性設計師。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