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轉體減肥操轉來轉去也瘦身

轉體減肥操轉來轉去也瘦身

擁有完美的S曲線,是每個女人都夢寐以求的。背部、臀部、腿部這幾個部位是美化女性身體線條的重要部位,下面YES小編為大家介紹的這套轉體減肥操就可以增強下肢柔韌性,鍛煉腿筋、臀大肌以及後背肌肉,幫你塑造完美的線條。一起來看看吧

馬上開始

  1.柔韌性練習:拉伸腿筋/臀大肌/後背肌肉

好身材轉出來 轉體減肥操教程
  如圖所示,將右腿伸直,並將左腳腳掌靠近右腿內側。伸展右腳,調動你的右腳股四頭肌。折疊右腿,保持這個姿勢,深呼吸5~10次。放松頭部和頸部。

2.美腿:坐於地上,轉動脊椎

好身材轉出來 轉體減肥操教程
  接著拉伸腿筋/臀大肌/後背肌肉的姿勢,將右手放在你的背後,然後盡量坐直。將你的左手放在右膝的外側。將你的脊椎轉向右側。註意:將肚臍吸向脊椎,然後開始從腹部下方轉動身體,一直到達頭部。保持這個姿勢,呼吸5~10次,然後切換到身體的另外一側。

3.美臀:蛙式姿勢,拉伸鼠蹊

好身材轉出來 轉體減肥操教程
  使用這種拉伸方式來幫助高爾夫球手及壘球球手。拉伸肌肉的關鍵是要特別註意調整呼吸。每次呼氣當你身體“沈”得更低的時候,想像所有緊張都遠離了你。保持這個姿勢,堅持一分鐘。

4.美背: 仰臥,轉動脊柱

好身材轉出來 轉體減肥操教程
  如圖所示,仰臥在瑜伽墊上,將右腿交叉在左腿之上,伸展雙臂,使其跟身體垂直。將下肢移動到左邊。註意此時右肩不要離開地板。

  此時,如果你的雙膝不能接觸到地板,那麽請在膝部下面放一塊折疊的毛巾作為支撐。保持這個姿勢,堅持三分鐘,然後切換到身體另外一側,一同樣的方法重複前面的過程。

  跟著上面的圖堅持練下去,你也可以擁有完美的S曲線哦,大家一起轉起來吧。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