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早晚減肥操 簡單瘦身快

早晚減肥操 簡單瘦身快

如果你想白天減肥,晚上能安然入夢,那就學習這套早晚減肥操吧,白天可以讓你消去睡意,精神百倍地面對新的一天,晚上做的話,可以讓你消去一天的疲憊,順利地進入夢鄉,心動了嗎?趕緊來體驗它的神奇功效吧!

  對於很多上班族的女性來說,白天忙碌晚上加班似乎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讓很多女性無奈的事情是,雖然白天很忙碌,但是晚上卻很難有個高質量的睡眠,飽受失眠的困擾,也成了情理之中的事情。現在來學習一套早晚減肥操吧,白天做可以讓你掉肉,晚上做有助睡眠哦!


  晨醒減肥操:

1.雙腿張開,幅度稍大於肩寬,腳掌向外,雙臂在頭頂上方舉高,手掌向上並左右手手指交叉,向上壓掌,令全身拉直。然後慢慢扭動腰部,讓臀部擺向右側,然後如圖所示,從右往前,從前往左,從左往後地循環繞圈扭動腰部。

2.保持緩慢的呼吸,雙腿分開站立,雙臂向上舉的姿勢下,改變腰部扭動的方式,即從右下往右上,到左下至左上的橫“8”字扭動腰腹。

  安睡減肥操:

  step 1 腰腹拉伸

  1.雙腿分開至與肩同寬,雙臂撐直在床上,腳背貼著床,頭部擡起,閉眼深呼吸。腰部充分拉伸,上身稍向後仰起。

2.慢慢呼氣,上身向左後扭轉,後腰受壓,腰前部進一步拉伸,張眼向後望。

1.雙膝彎曲,腿部並攏地跪在床上,上身挺直,與大腿成一直線,雙臂自然垂於腿旁。然後慢慢俯下上身,腰部彎曲,雙臂隨之放下,手背著床,頭部頂端與床面相貼。

2.當重心落於頭部與雙腿之間後,保持臀部不放下,上身彎成丸子狀,以小腿貼床的姿勢向前慢慢移動。

3.向前移動一段時間後,利用腰部向上提拉,帶動臀部進一步擡起,同時頭頂離地並收在大腿前,但手背依然觸碰床面,保持這個姿勢深呼吸一段時間。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