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Davidoff全新男士香氛-Champion王者風範

Davidoff全新男士香氛-Champion王者風範

資料來源:Davidoff




    Davidoff即將推出全新男士香氛-Champion王者風範,將激起男人內心最深層的渴望,進而將潛能發揮得淋漓盡致。那是一種深埋心中,對於追求勝利與力臻完美的本能。Davidoff Champion王者風範,代表男人日復一日鍛鍊身體與心智力量,以求戰勝自我,穩坐冠軍寶座。

每位男性心中的願望:王者風範
    運動是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已經做好準備,隨時可以上場並且贏得勝利。不斷超越極限,克服艱鉅的挑戰,擁有鋼鐵般的決心。他專心致志,力求保持領先的地位。

設計理念
    Davidoff Champion王者風範的重要支柱是其香水瓶身設計,如此新穎原創,讓所有男性都移不開目光,以啞鈴的造型呈現,運用黑色玻璃鏡面打造高質感瓶身,瓶蓋與底座兩端則借用啞鈴的銀色槓片外型,展現魅力無窮、令人愛不釋手的風采。瓶蓋採用金屬材質,上面浮刻著香水的容量,而瓶身的斜紋處理也為這款香水增添了更為粗曠陽剛的性感氣息,激發著男性的求勝慾望,一種堅定不移、鋼鐵般的意志。
設計師:Alnoor

香調
    Davidoff Champion王者風範的前調以讓人立即清新舒爽的佛手柑與檸檬作為開端,中調則是白松香精油以及快樂鼠尾草,加強振奮您的精神,最後再佐以經典而男人味十足的雪松,加上香味持久而誘人的橡苔作為完美的結束。
    一縷清新、令人無法抗拒的性感香氣;充滿活力與激情的香氛,王者風範的氣息!
調香師:Aurélien Guichard / Givaudan

廣告
    一束明亮光線,映照出年輕男子身上的如雕塑般的肌肉線條,腰上還隨意繫著白毛巾,清爽又專注,他已經準備好下一場挑戰;他早已是這場戰役的冠軍,一個具備王者風範的人,早在賽前引頸期盼、蓄勢待發。
模特兒:Aitor Mateo
攝影師:William Davidson

「王者風範」,如何成為自己生命中的冠軍
遠景:「目標」是成功的核心支柱-首先,先確認你的目標
努力:眼前的道路必須由自己建造,一磚一瓦地辛勤打造
堅持不懈:冠軍總是比別人多堅持一步,永不讓步妥協,朝目標努力邁進
信念:積極正向的態度能支撐自己走得更平穩,是的,相信自己做得到!
風格:你也需要體面的外表,善用這些工具,讓自己看起來更神清氣爽
獎酬:記住你所做的都是為了讓自己更好!


男性淡香水 50ml / NT$1,950    /  90ml / NT$2,550
沐浴膠 200ml / NT$955



上市日期:2010年10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