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豐胸的年齡限制

豐胸的年齡限制

大體而言,乳房的發育早在初經來潮之前即已開始了,到了16~18歲時,乳房通常已經發育完全了,但這是醫學統計數字,有些人可能因為體質關係或初潮來得較晚,所以發育完全時間可能延後,但是在這年齡之後並不意謂著乳房不再長大喔!因為在中醫學中認為乳房發育可以到22歲為止,所以在這段時間之內進行經絡自然豐胸,成效較為快速明顯,但若過這個年紀則需花較多的時間跟努力才能看到成效,因此想豐胸的美眉可要趁年輕時提早行動!

           但是熟齡女性想自然豐胸也不是不可能,只要注意日常飲食、胸部按摩、保持愉悅的心情,想要咪咪長大並非難事,只是需要更多的恆心、毅力即可實現願望。但是,當更年期來臨時,就是你跟豐胸機會告別的時候了,因為當停經後卵巢的功能也將停止,將無法再正常分泌女性荷爾蒙,乳房發育的機會也將結束,換言之,只要妳還沒停經,妳就還有機會UP-UP!還是一句話:只要妳趁早實行豐胸計畫,加上恆心、毅力,想要罩杯升級不是夢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