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4種食物幫你節後吸脂瘦

4種食物幫你節後吸脂瘦

節後該如何減肥、排油解膩呢?介紹4種食物,讓你在節後徹底排油解膩,不見贅肉。

1.山楂助消化
  吃太多,難消化吃點山楂,因為它可以幫助我們迅速消化。山楂中含有的粗纖維高達20%,可促進腸蠕動。山楂還可以增加胃蛋白酶活性,所含的脂肪酶能促進脂肪分解,起到消食積、助消化作用,在消化肉類方面功效尤其顯著。


2.蘋果助排脂
  蘋果是很不錯的消脂水果,而且熱量很低。由於蘋果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果膠,而果膠基本不含熱量,只是從人體經過。它每次經過人體時,還會幫你帶走體內多余的脂肪、油脂。在幫助刮油 ,減輕體重的同時,蘋果還可以令你的皮膚更加光亮潤澤。


3.涼拌菜可抑制脂肪
  每餐準備一道涼拌蔬菜或者是菌藻類,有助於減少油脂的攝入。因為未經熱加工營養素流失更少,還可抑制脂肪的吸收,減少脂肪的攝入。蔬菜里面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都非常豐富,是我們人體的主要來源。而且蔬菜中多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幫助我們排出脂肪。涼拌蔬菜可以很好的幫助我們平衡體內酸堿,如果我們先吃一些涼拌蔬菜,然後再吃葷菜,那麽脂肪的攝入就會大大的減少。


4.食用醋可促進脂肪代謝
  食用醋中所含的氨基酸,不但可以分解體內脂肪,而且還可促進糖類、蛋白質等新陳代謝的順利進行,因此可起到良好的減肥效果。此外在攝取過多的魚、肉、精白米、面包等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後,喝點醋能伊美爾減脂塑形中心起到助消化的作用,醋含有揮發性物質及氨基酸等,能刺激大腦神經中樞,使消化器官分泌大量消化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