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4招瘦手臂瑜伽輕鬆甩去多餘贅肉

4招瘦手臂瑜伽輕鬆甩去多餘贅肉

手臂可以說是全身最難瘦的部位了,因為基本是運動不到的,但是卻很容易長肉,今天這一套運動不但能夠減掉多餘的贅肉,還能保持完美的線條哦,減肥達人推薦快速瘦手臂瑜伽動作,減掉多餘贅肉造纖細手臂。


瘦手臂瑜伽運動

  手臂是很容易聚集肉肉的部位,但是想要瘦下來的話卻會很麻煩,不容易出汗平時也不容易活動到,於是就成為了脂肪堆積地,如果想要變回纖纖手臂的話,光靠節食是不夠的,還要搭配上瘦手臂的運動,才能達到你要的效果哦。


瘦手臂的方法1:前傾平舉雙臂

  以站姿做準備,兩腳打開至肩寬,膝蓋稍微彎曲,上身向前傾20度,保持腰部和背部挺直的狀態,兩手臂同時向外後側打開,提高手臂直到肩高或者略低於肩高,盡量向外側打開並保持10秒鐘,恢復原來動作。這組動作重複10-15次。


瘦手臂的方法2:手臂過頭上推

  身體自然站立,抬頭、挺胸、收腹,向兩側舉起手臂,以肘部彎曲,前臂和上臂成直角,逐漸向頭頂的上後方推去,整個動作保持肘關節微屈,避免關節鎖死。這組動作進行12-15次,連續做3組。


瘦手臂的方法3:側臥肩外旋

  身體以側臥姿勢準備,一邊的小臂和大臂成為直角,而大臂夾緊身體,以肘關節為中心,小臂盡量向外旋轉,直到感覺大臂酸軟後恢復動作,然後每邊手臂進行15-20次,連續做3-4組後換另外一邊手臂進行。

  瘦手臂的方法4:環肩旋轉法

  以自然站姿為宜,雙手臂向外打開,大臂盡量提高到肩膀稍微低的地方,彎曲肘部,兩手手指摸到肩膀,固定姿勢後分別向前做環肩膀旋轉20次後,向後旋轉20次,連續做3次。環肩旋轉的時候盡量放慢速度,充分發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