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輕鬆減肥消水腫10種去水腫食物

輕鬆減肥消水腫10種去水腫食物

水腫是久坐族很容易遇到的問題,一水腫自然就會看起來胖了。想想這樣的畫面太慘不忍睹,終日在想要怎麼樣才能去除這一身的水腫,其實飲食可以幫你!今天,愛美網為大家介紹如何用飲食法去水腫,讓你一身輕盈!


   黑咖啡

  黑咖啡中的咖啡因能起到刺激腸胃分泌胃液的作用,幫助消化,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潤腸通便。黑咖啡的熱量很低,喝黑咖啡能增加熱量的消耗,有助於加速脂肪的燃燒和分解,達到減肥的效果。同時,咖啡因還能夠加速​​身體排出,對去除水腫非常有效。

   蘋果醋

  蘋果醋中含有大量的維他命和果膠等酸性成分,這些酸性成分能夠軟化血管,改善消化系統,調節內分泌。一般來說,鹼性的體質造成水腫的可能性比較大,食用蘋果醋能夠平衡身體的酸鹼值,具有很好的利尿作用。蘋果醋有降低血脂,增強免疫力,促進人體糖分的代謝等作用。


  紅豆

  紅豆含有豐富的鉀元素,有助於排出體內多餘鹽分。而紅豆中含有的皂角苷具有很強強的利尿作用。另外紅豆有刺激腸道的功效,能夠清楚體內毒素和多餘的水分,促進血液和水分的新陳代謝。

  綠豆

  綠豆具有清熱解毒,利尿、利水以及消除水腫的功效,綠豆中含有大量的鉀元素,可以幫助體內排出多餘鹽分,解決水腫問題。而且綠豆還具有健脾作用,幫助女性維持荷爾蒙分泌正常,保護肝、腎、脾等功能。


    冬瓜

  冬瓜性味甘淡寒,具有利尿消腫、清熱消渴等作用,而且冬瓜還具有高含量的鉀元素,幫助人體排除多餘的鈉鹽,是消除水腫的好幫手。而且冬瓜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纖維素,促進腸胃蠕動,排除廢物和毒素,是解決便秘的最佳食材。另外,冬瓜中含有一種叫做葫蘆巴鹼的物質,它主要存在於冬瓜瓤中,具有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在人體內抑製糖類轉化為脂肪的減肥降脂功能。

   西瓜

  西瓜含有的酸檸檬黃素是排毒的重要元素,它有助於把鹽分大量排出體內,去除體內水腫。西瓜含有大量的水分,在食用西瓜後很容易出現飽腹感,可以降低食慾。西瓜甘淡微寒,具有消暑利尿的作用,可以說是很好的去水腫水果。


    黃瓜

  黃瓜具有清熱利水,解毒消腫,生津止渴的功效。黃瓜具有很好的利尿利水作用,所以能夠用來消除水腫,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物質可以抑製糖類物質轉變成脂肪,黃瓜中的纖維素還能促進人體腸道內腐敗物質的排除和降低膽固醇。


  柚子茶

  柚子是著名的低卡減肥食品,多喝柚子茶能夠降低體內脂肪的攝入,對控制食慾有很大的作用。而且柚子含有豐富的鉀元素,是非常好的排水腫水果。柚子茶中的柚子酸可以促進人體消化,促進新陳代謝,保持健康肌膚。

   海帶

  海帶中含有甘露醇,是利尿消腫的好幫手。海帶中含有大量的碘元素,這種碘元素對治療甲狀腺功能低下引起的肥胖十分有效,能夠消除人體的水腫形象。而且,海帶可以消除血脂,減少脂肪在心臟、血管和腸壁等的沉積,促進膽固醇排除,所以被叫做“刮油”的食物。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