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食的誘惑 教你吃出大胸部

美食的誘惑 教你吃出大胸部

很多人都想知道如何豐胸,第一步就是要飲食豐胸,通過食用豐胸食品來為胸部補充營養,這樣胸部才有發展的能量。下麵就來告訴你如何豐胸,分享豐胸食品和幾道豐胸食譜給你,教你飲食豐胸法。

相信一般人都有這種認知,很少看到骨瘦如材的女孩有大胸脯的,除非有特別的遺傳否則根本沒有料。

沒錯,乳房基本上就是一種脂肪組織所構成的,發育期間的營養不足是不可能有大胸脯的,但偏偏許多女生為了瘦身,刻意的節食減肥,常常這也不吃,那也不吃,當然她的胸部也會跟著縮水。

要健胸首先要註意營養的補充。到底要怎麽吃呢?相信很多人都聽過某某明星是用什麽豐胸食譜青木瓜燉花生,或是某某明星是吃媽媽做的甜酒釀,或是民間也有流傳著喝牡蠣湯……等等。到底該怎麽吃才有效呢

其實每天均衡的飲食還是最主要的重點,如叄餐的五穀雜糧飯的或全麥麵包的早餐,絕對不可少,另外,女性多喝牛奶、優酪乳、豆漿可以補充鈣質,讓身體骨架發育完全。

吃是一種簡單有效的豐胸方法,豐胸食譜,一起分享

山藥+青筍+雞肝

山藥是中醫推崇的補虛佳品,富含黏蛋白,具有健脾益腎,補精益氣的作用;雞肝富含血紅素鐵,鋅,銅,維生素甲和維生素乙族等,不僅有利於雌激素的合成,還是補血的首選食品;萵筍則是傳統的豐胸蔬菜。叄者合用,具有調養氣血的作用,可以促進乳房部位的營養供應,還能改善皮膚的滋潤感和色澤。

原料:山藥,青筍,雞肝調料:鹽,味精,高湯,澱粉

做法:

1、山藥,青筍去皮,洗凈,切成條。雞肝洗凈,切片待用。

2、全部原料分別用沸水焯一下。

3、鍋內放底油,加適量高湯,調味後下入原料,翻炒數下,勾芡後即成。

芝麻炒捲心菜

原料:芝麻100克,捲心菜嫩心350克,精鹽,味精,花生油各適量。

1 ,將芝麻去雜質,淘洗乾凈,放入鍋內,用小火慢慢炒,當炒至芝麻發香時,出鍋晾涼,碾壓成粉屑狀。捲心菜心洗凈,切成小段。

2 ,在炒鍋里放入花生油燒熱,先投入菜心炒1分鐘,後加入精鹽,再用旺火炒至菜心熟透發軟,放入味精拌勻,起鍋裝盤,撒上芝麻屑,拌勻即成。

捲心菜即圓白菜,又名甘藍。營養全面豐富,每百克含維生素E1。3毫克,在蔬菜中含維生素é較多,有促進卵巢發育,增加雌激素分泌量,刺激乳房發育的作用。芝麻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和維生素é 。白芝麻每百克含維生素E38。28毫克。黑芝麻每百克含維生素E50。40毫克,還含有維生素B1 ,維生素素B2 ,維生B1素B6的等。此菜含維生素é和維生素乙族較多,是女性豐乳的上好菜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