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追求豐胸 女人日常美胸三部曲

追求豐胸 女人日常美胸三部曲

追求豐胸是每一個女人的夢想,誰又不想自己有個美麗的胸部呢?女人日常美胸要有步驟,小編今天為你推薦日常豐胸三部曲,讓你的豐胸夢想成真。

追求豐胸 女人日常美胸三部曲
乳房一直被人們認為是女性特有的美的象徵,因此,女性常常追求有一對理想的乳房。專家們認為理想的乳房應該是:

1.豐滿、勻稱、柔韌而富有彈性。

2.乳房位置在第2-6肋間,乳頭於第4肋骨。

3.兩乳頭間的間隔大於20釐米,乳房基底面直徑為10—20釐米,乳軸(從基底面到乳頭高度)為5-6釐米,左右乳大小基本一樣。

4.形狀挺拔,呈半球形。

為了保護乳房正常發育,在日常生活中要註意:

1.保持挺胸收腹的良好姿勢。

2.多食富有蛋白質的食物。

3.適當食用含脂食物和糖類,使皮下脂肪豐滿。

4.月經要保持正常。

5.心情愉快,精神飽滿,睡眠充足。


6.保護乳房,以免損傷,並防止乳頭皸裂,乳暈炎以及乳房感染。

7.不能束胸或穿緊身衣,合理使用乳罩。

8.如兩側大小不一時,睡眠時多側向較小的一邊,但不宜長期如此,否則會引起肌肉緊張疼痛。對過小的一側進行按摩,在睡前按摩5-10分鐘。

如果乳房過大或平坦,可採用:

1.直推乳房,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的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

2.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向胸正中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五指面連同乳房組織回帶,反復推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

3.托推乳房:右手托扶右側乳房的底部,左手放右乳上部與右手相對,兩手相向乳頭推摩20—50次。若乳頭下陷,可在按摩同時用手指將乳頭向外牽拉數次。(此法適用於過大者) 依此法堅持連續按摩3個月效果較明顯。

他健她康小編健康貼士:

女人美麗豐胸三部曲,你學會了嗎?那就快點加入豐胸行列,讓你的胸部更加的迷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