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爆破脂肪動起來!7個有效燃脂運動

爆破脂肪動起來!7個有效燃脂運動

沒有時間上健身房運動燃燒脂肪嗎?沒有關係,其實隨時隨地都可以動一動,讓脂肪爆破!運動專家特別推荐7種有效降低卡路里的運動,只要每天進行30分鐘,甩掉卡路里可以從最高425大卡至170大卡不等,只要天天維持,即可擁有輕盈體態。



根據美國《HEALTH健康雜誌》報導,幫助美國女星包括潔西•艾卡巴芭,荷莉•貝瑞和安海瑟薇等,塑造完美體態的洛杉磯名人教練Ramona,特別推荐以下8種有效燃脂運動,有助於提升新陳代謝,只要每天花30分鐘鍛煉,就能獲得巨大的回報。
第1種/直排輪

★30分鐘燃燒425卡路里熱量

直排輪運動屬於典型的有氧運動,對於保持有氧運動的最佳強度很有效果,可以達到強化心血管和燃燒脂肪的效果。進行時不要忘了準備頭盔、護腕和護膝與護肘等防護用品,避免受傷。

第2種/慢跑

★30分鐘燃燒374卡路里熱量

慢跑為「時速低於9.7公里」的跑動,大約等於1公里跑6.2分鐘。慢跑被歸類為心肺運動,可以說是最適合拿來甩油的選擇。慢跑主要運動到大腿肌肉、臀部、核心肌群,這一些部位恰巧也是最大脂肪燃燒的肌肉。要充分利用每一個步幅,擺動手臂接近身體,不要前傾。





第3種/跳繩

★30分鐘燃燒340卡路里熱量

跳繩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有氧運動,除了擁有運動的一般益處外,更有很多獨特的優點,對心肺系統等各種臟器、協調性、姿態、減肥等,都有相當大的幫助。簡單跳繩法準備動作:雙腳併攏,進行彈跳練習2至3分鐘,開始跳繩,注意手腕做弧形擺動。

第4種/搖呼啦圈

★30分鐘燃燒300卡路里熱量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歌手碧昂絲、都曾公開表示會靠搖呼拉圈來保持身材。每天搖呼拉圈30分鐘,長期下來可以幫助雕塑腰部線條、達到燃燒熱量效果。搖呼啦圈方法是雙腳站立,與肩同寬,兩臂在身後呈3點和9點位置,握住呼啦圈,使之與身體保持30公分遠。吸氣挺胸,盡力夾緊肩胛骨,並順時針轉動呼啦圈。









第5種/網球

★30分鐘燃燒272卡路里熱量

打網球可以說是有氧運動,又稱減脂運動。不但輕鬆鍛練下半身,尤其是健美小腿,同時,打網球對於塑腰也很有好處。網球運動的整個過程中 , 無論是正手擊球、反手擊球,還是發球、上網截擊等,最基本的問題是如何掌握握拍的方法。要達到燃脂目的,盡量維持30分鐘,擊球達到50或100次。

第6種/跳舞

★30分鐘燃燒221卡路里熱量

一邊聽著活力四射的快節奏音樂,一面隨著律動舞蹈,可以達到卡路里燃燒效果,跳舞時呼吸會加速,增強肺活量,並加強心臟的儲備能力。氧會隨著血液流向身體各處,產生能量的同時,加快體內脂肪的代謝,起到減脂的效果。

第7種/快走

★30分鐘燃燒170卡路里熱量

快走是屬於有氧運動,能有效減少內臟、肝臟脂肪,進而降低心臟病、糖尿病等疾病風險,更有助燃燒脂肪雕塑身材的功效。快走的定義是指10分鐘內要走1公里,一次最好走半小時也就是3公里,入門者剛開始練習時,可採取快慢交替的方式入門,也就是第一週的半小時,以10分鐘快、10分鐘慢、10分鐘快的方式走,第二週開始再全程快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