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祖傳的豐胸湯方和食譜

祖傳的豐胸湯方和食譜

決定一個美眉是“波霸族”或是“飛機場”的因素,除了遺傳基因之外,“青春期”及“懷孕期”也會影響咪咪的大小,也就是說啊,這兩個時期對女生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如果你天生不是波霸一族,就要好好把握這兩個時期的機會!

就拿我自己做例子,雖然我的媽媽與奶奶不是平胸族,但在我們家族近代的基因里也沒有波霸族的女性親友存在(胖子當然不能算),那為什麽我的胸部會這麽大呢?首先啊,我可是要告訴所有讀者朋友們,“我沒有去隆乳唷!”不過,當我在青春期,甚至更小的時候就非常喜歡吃一些中藥食補,小時候奶奶會燉煮一些養生藥膳,我就特別喜歡那種中藥燉熬的味道,所以也因為這原因而常常吃藥膳,到了青春期,媽媽看我長的一副乾癟瘦小的模樣,深怕我不能順利的“轉大人”,於是就狂熬猛燉那些中藥藥膳為我的餐飯加菜,後來才知道那些藥材的配方,而且是從清朝就流傳下來呢!而且是後宮佳麗們為了豐胸養生所食用的藥膳,在這一章里,我會提供這則祖傳的豐胸湯方給各位讀者美眉們,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豐胸的食補,你們也可以試試喲!

現在,就由我來為各位愛美的美眉們介紹這些豐胸的湯方或食譜,閑暇有空的時候,不妨就在家烹飪一番,挑選你所喜愛的食譜。

唐林祖傳豐胸湯方




材料:雞大腿肉4支、雞爪6支

藥材:當歸、人參須、黃耆、枸杞子、黑棗、紅棗

作法:材料及藥材洗乾凈後,將材料用開水燙過,加入冷水及藥材煮滾燙後轉小火熬燉約60分鐘後即可食用。

這道湯方可以每天食用,雞腿肉也可替換成全雞或半雞,但重點在於雞爪,一定得多放些雞爪,煮好吃的時候也一定要吃雞爪!如果是夏天食用時也可以加入蓮藕以防止燥熱,這是我最愛的湯方了!直到現在,還是常常會喝呢!

不過,這個湯方絕對不可添加鹽或味精等調味料,但可依各人喜好加入米酒,至於為什麽不能加入調味料調味呢?這我就不知道了。

山藥蛤仔排骨湯




材料:排骨、蛤仔

藥材:山藥、枸杞子、薑絲

作法:將排骨洗凈後用開水氽燙過,加入水、山藥以及枸杞子煮滾燙後慢火熬燉約20分鐘,再加入蛤仔、薑絲以及其他調味料。

這道湯喝起來跟蛤仔排骨湯差不多呢!但是山藥的天然荷爾蒙能刺激咪咪的發育,而且煮起來的湯汁甜美;沒有什麽藥味兒,是最適合害怕中藥味兒的美眉們了!

木瓜養樂多




材料:木瓜、養樂多4瓶

作法:將木瓜去皮去子後切塊,放入果汁機再加入養樂多攪拌即可。

木瓜,不用我多做介紹,相信美眉們都知道它對豐胸的功效,雖然我自己不敢吃木瓜,但許多中醫師及營養師都建議想豐胸的人,沒事就多吃木瓜,因此提供了這則飲品給喜歡吃木瓜的美眉們。

蚵仔粥




材料:蚵仔、大骨、米、蔥花、薑末、香菜

作法:將大骨熬成湯後加米煮成粥,再加入蚵仔及調味料即可。

有些美眉常在減肥時,瘦到不該瘦的地方,唐林建議美眉們在節食的時候,可以吃些蚵仔粥,除了減少米食的攝取之外,同時也補充動物性荷爾蒙,以免體重減輕了,咪咪也變小變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