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積電Q4擬徵才2200人

台積電Q4擬徵才2200人

【聯合晚報記者王彤勻即時報導】2014.09.24 03:06 pm

台積電(2330)(24)宣佈,因應先進產能擴充及技術發展需求,將於今年第四季啟動密集的人才招募計畫,預計新增2,200個優質的工作機會,期為台灣孕育更多的半導體新世代人才,進一步提升高科技產業競爭力。

台積指出,半導體業是一場世界級的競爭,台積奠基於「技術領先、卓越製造、客戶信任」的三大競爭優勢,需仰賴充沛的高水準人才以持續驅動成長。本次的徵才行動,以半導體製程工程師、設備工程師、技術研發(IC設計)工程師為主要招募對象,科系範圍涵蓋電子、電機、光電、機械、物理、化學、化工、材料、資工等大學以上的理工人才。

台積公司視員工為最重要的資產,希望同仁擁有工作與生活平衡的快樂人生。近年來,除全力推動「每週50工時」政策,亦積極營造具挑戰性、能持續學習且有樂趣的工作環境,同時更承諾同仁高於同業平均水準的整體薪酬,以獎勵同仁對創造績效的努力。台積的整體薪酬包括本薪、獎金及員工分紅,到職期滿三個月即可參與每季員工分紅,共享公司盈餘。以2013年為例,平均而言,一位新進碩士工程師的整體薪酬共包括12個月的本薪、固定兩個月的年終獎金以及約12個月的員工分紅,全年度的整體薪酬約為26個月本薪規模。

台積人力資源副總經理馬慧凡表示,台積公司的成長得力於社會及產業環境的配合,而提供優質工作、促進就業則是台積「讓社會更好」的行動之一。志同道合的人才是台積永續經營的根本,相信業績成長優於全球半導體產業的台積,可為有志青年打造一展長才的世界級舞台。

【中央社/新竹市24日電】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宣布,第4季將啟動密集人才招募計畫,預計新增2200個工作機會。

台積電表示,因應先進產能擴充及技術發展需求,第4季將啟動密集人才招募計畫;這次徵才活動以半導體製程工程師、設備工程師、技術研發工程師為主要招募對象。

台積電指出,招募科系範圍涵蓋電子、電機、光電、機械、物理、化學、化工、材料、資工、工工等大學以上理工人才。

除研發及製造兩大領域外,台積電表示,這次人才招募還包括資訊技術工程師及品管工程師。

台積電指出,員工整體薪酬包括本薪、獎金及員工分紅,到職期滿3個月即可參與每季員工分紅,共享公司盈餘;整體薪酬將高於同業平均水準。

台積電去年一位新進碩士工程師整體薪酬共包括12個月的本薪、固定2個月的年終獎金,及約12個月的員工分工,全年整體薪酬約26個月本薪。

2014/09/24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以上圖文來源擷取至: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8956752.shtml

大昌期貨林明德:http://fir0231.pixnet.net/blog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