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北投竹子湖線,暢玩北投陽明山!

北投竹子湖線,暢玩北投陽明山!

北投竹子湖線,暢玩北投陽明山!

為了吸引更多國內外旅客,體驗台灣好行「北投竹子湖線」,臺北市觀光傳播局今年特別推出「花鐘集時樂」和「一日心旅行」活動,從,9月19日起到10月26日,參加「花鐘集時樂」,只要集滿沿線三個地點的戳章,就能免費兌換限量魔術多功能頭巾1份,還有機會抽中價值 9,999元的悠遊卡等多重好禮。



北投溫泉博物館

  
只要199元,北投玩到陽明山
體驗台灣好行「北投竹子湖線」沿線美麗景致,「北投竹子湖線」的景點獨具特色,包括陽明山上有2億5,000萬年前的昆欄樹、及全世界唯一以地名命名的北投石等。今年特別推出「花鐘集時樂」和「一日心旅行」活動,9月19日起到10月26日,參加「花鐘集時樂」活動只要集滿沿線三個地點的戳章,就能免費兌換限量魔術多功能頭巾1份,還有機會抽中價值9,999元的悠遊卡等多重好禮。而「北投竹子湖 一日心旅行」遊程限量體驗活動,每人只要199元,就能從北投玩到陽明山。


竹子湖的海芋風景美的像幅畫

  
輕鬆悠遊,搭好行暢玩到底
台灣好行「北投竹子湖線」從去年上路以來,行經路線從北投到陽明山、竹子湖地區;無論是想參觀具有懷舊氛圍的北投溫泉博物館,或是想體驗不同於臺北都會區的硫磺谷、陽明公園的自然景觀,抑或是想要探尋充滿人文歷史故事的草山行館、陽明書屋等,都可以利用台灣好行「北投竹子湖線」暢玩到底。


陽明山國家公園花鐘

  
花鐘集時樂,兌換魔術頭巾
「花鐘集時樂」活動摺頁可至捷運北投站旅遊服務中心、北投溫泉博物館、梅庭遊客中心、陽明山國家公園遊客中心、草山行館、陽明書屋遊客服務站6處集章處索取或至臺北市其他12處旅遊服務中心索取,集滿三個不同地點的戳章後到捷運北投站旅遊服務中心,即可兌換魔術頭巾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並可 參加抽獎,獎項包括價值9,999元及4,200元悠遊卡各1張及Taipei Pass 一日券10組(2張1組)。


煙霧瀰漫的地熱谷


一日心旅行,北投玩到陽明山
「一日心旅行」特惠體驗行程分為知性之旅和生態之旅兩條路線,於9月19日上午9時準時販售,其中「知性之旅」帶民眾遊逛草山行館、陽明書屋及北投溫泉博物館,「生態之旅」則帶民眾遊逛小油坑、二子坪及北投文物館,有興趣的民眾屆時可至臺北旅遊網、台灣好行官網「最新消息」、雄獅旅遊網 (www.liontravel.com)點選左下方旅遊熱點,或至全臺雄獅門市洽詢與購買,洽詢電話(02)8793-9611或撥1999轉 7552。


梅庭是草聖于右任的避暑別墅


「北投竹子湖線」路線
捷運北投站⇔北投溫泉博物館、梅庭、地熱谷(北投公園)⇔硫磺谷(彌陀寺)⇔陽明公園、花鐘(陽明公園服務中心)⇔草山行館(陽明山立體停車場)⇔公車轉乘站(陽明山)⇔陽明山國家公園遊客中心(第二停車場)⇔陽明書屋⇔竹子湖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