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綠蔭景觀宅/高雄橋頭區 增值空間大

綠蔭景觀宅/高雄橋頭區 增值空間大

區域介紹:橋頭區在高雄縣市合併之後蛻變為大高雄的行政地理中心,不論北往岡山、台南,南至高雄市區、小港機場都相當便利,加上橋頭區腹地大,還有台灣最大的高雄都會公園,以及橋頭糖廠「都會之肺」與綠地景觀加持,近年每逢假日橋頭觀光人潮不斷,對都會上班族的吸引力可見一斑。

看好理由:橋頭有省道台一線通路,還有高雄捷運在區內設站,交通便捷,加上高雄橋頭新市鎮開發緊鑼密鼓推動中,連中鋼在這裡都有土地庫存,目前當地房價基期仍低,隨著太子花漾、隆大鳳凰時代等知名建商的建案陸續興建後,未來增值潛力具想像空間,現階段已經吸引麥當勞等知名餐廳進駐,對區域繁榮有加分效果。

區域現況:太子建設花漾建案規劃為透天車庫別墅的產品,迎合南部人喜歡「有天有地」住宅的偏好,基本款地坪28坪的住家,每棟1,200萬元以上已經銷售一空,剩下大坪數別墅強銷中;此外,雄崗布拉格別墅為附近知名建案之一,還有隆大鳳凰時代以每坪17萬元的首購價推案,市場認為本區房價頗具抗跌效果,適合換屋族進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