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西瓜減肥方法 讓你吃得開心吃得美麗

西瓜減肥方法 讓你吃得開心吃得美麗

西瓜減肥功效
  1、西瓜含有豐富的氨 基酸,可以有效幫助人們排出體內毒素,分解脂肪。另外還可以爲人體補充各種營養成分,比如鈣質及維他命,所以說西瓜是非常營養的減肥食品。
  2、西瓜作爲減肥食物不含脂肪,而它所含的水分要比其他水果中的水分高出很多,大約西瓜中有94%都是水分,不但可以幫助人體排出大量的水分,還能起到消水腫的作用,並能促進新陳代謝。
  3、西瓜還具有利尿、消水腫以及助消化的作用,它含有豐富的水分,是其他水果比不上的,所以可以起到增強腎臟功能、排除體內多餘水分以及消水腫的功效。
  4、西瓜熱量很低,100克的西瓜大約只含有31卡路里,並且食用西瓜可以增強飽腹感,所以吃西瓜就能很輕鬆地瘦下來了。
  西瓜瘦身飲品
  1、西瓜紅茶
  材料:新鮮西瓜、紅茶5克。
  製作方法:用熱水沖泡一杯香濃的紅茶,把西瓜切成小丁,之後將切好的西瓜丁放進泡好的紅茶裡面,一起食用。
  效果:西瓜紅茶可以起到促進脂肪分解以及清熱解暑的作用。
  2、西瓜翠衣涼茶
  材料:西瓜、梔子、黃連、甘草、赤芍、白糖。
  製作方法:
  1、首先將西瓜的外皮切下來,留下翠衣,並將翠衣切成小塊。
  2、把梔子炒熟放一旁備用。
  3、將切好的西瓜翠衣和炒梔子與其實材料一同放進鍋中,加入清水以文火煮熟,大約20分鐘之後過濾掉殘渣,取其汁,之後加入少許白糖,放涼後即可飲用。
  功效:這款西瓜翠衣涼茶 可以促進體內毒素快速排出的作用,對於減腿部肉肉很有效果。另外,還具備清熱解毒,以及治療扁桃體炎以及咽喉腫痛的作用。

TOP

發新話題